搜索新闻

小降百元 极米Z6投影机售价低至2699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6-19 作者:晶捷

    极米Z6是该品牌今年3月份推出的一款家用投影机新品,该产品搭载了1080P分辨率,还有哈曼卡顿音响、人工智能、自动对焦、支持侧投、运动补偿等诸多亮点,是市面上较受欢迎的家用投影产品之一。目前该机售价方面再将百元,仅以2699元的价格出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极米Z6家用投影机延续一贯的极简风,以白色配色,能融入各种风格家居环境。Z6还采用了创新密闭式镜头设计,相比镜头盖方案可提供更持久保护,避免镜头刮蹭和进灰;蜂巢式音孔设计,不仅可以辅助发声,更能协同散热。

极米Z6家用投影机

极米Z6家用投影机

    在画质方面,极米Z6家用投影机分辨率提升至1080p,达到1920*1080,像素点是720p的画面的2.25倍,将画面中每处细节都展现得更加丰富、细腻。

    为了提升其画质表现力,极米Z6家用投影机还采用了HDR 10视频解码技术和运动补偿技术。HDR 10视频解码技术让通过Z6投射出来的碧水青山的画面,细节丰富,层次感明显,犹如身临其境。运动补偿动能的加入,更让Z6在显示高动态画面时彻底告别卡顿、拖尾和抖动。不论是观看体育比赛还是动作片的打斗场面,画面都非常流畅。

    在操控功能方面,极米Z6家用投影机具备垂直40度梯形校正和侧投功能,即便机身不正对屏幕和墙面,也能投射出方正的画面,摆放更加自由;自动对焦功能的加入,让用户省去手动调焦的麻烦,开机就能看到清晰的画面。

    此外,极米Z6家用投影机还加入了人工智能系统DuerOS,用户无需再手动打字进行检索和播放,直接进行语音命令,对着遥控器说“我想看**电影”,系统就会自动播放相应的视频,不仅方便老人和小孩使用,更为不想打字的年轻一族带来便捷。Z6还内置有哈曼卡顿高品质音响,拥有爱奇艺、芒果TV以及搜狐视频、PPTV等丰富内容源。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家用投影机,极米Z6不仅外观设计时尚,画质表现方面也满足了用户观看大片的需求。仅2699元的售价,也是格外便宜,打算购买这款产品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机会。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