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商务演示多功能投影机 爱普生CB-X05E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6-19 作者:晶捷

    随着商务演示需求的不断提升,拥有一款出色的投影机,不仅能提升公司形象,更能给商务演示带来诸多便捷和效率。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一款爱普生CB-X05E商务演示多功能投影机,该投影机目前在京东售价仅为2988元,有商务演示需求的用户不妨了解一下。

爱普生CB-X05E投影机

爱普生CB-X05E投影机

    作为一款商务投影机来说,最为核心的就是在画面演示方面的效果。据了解,爱普生CB-X05E投影机搭载了3300流明亮度、15000:1的对比度,以及配置了XGA分辨率,能呈现清晰细腻画质。同时还应用了3LCD技术,拥有更高的色彩亮度,能很好的还原色彩,让画面表现更精彩。

    操控方面也是商务投影机的一大核心,爱普生CB-X05E投影机则具备水平/垂直梯形校正功能、焦距调节功能,使安装更便捷、摆放位置更灵活,调节机身上方的水平梯形校正滑钮,简单操作即可快速完成水平梯形校正。还可通过操作面板操控键快速完成四角调节,使投影画面更加规整置于投影屏幕内。

    同时,爱普生CB-X05E投影机还具备主控屏功能,用户通过图标界面直接访问常用投影功能和接入信号源,方便操作,直观易用。还可通过无线信号实现同屏四画面功能,可支持多达50个用户接入,并可通过主持人功能任选其中1-4个信号同屏显示。

    另外,爱普生CB-X05E投影机在接入VGA和USB-B信号时,能自动开机,无需使用遥控器或者手动控制开启;还有长达10000小时灯泡使用寿命。

    编辑点评:爱普生CB-X05E作为一款商务办公投影机,突出的功能和清晰的画面表现,满足了商务办公的需求。而且仅2988元的售价,在商务投影机阵营中,也比较廉价,值得有需求的用户购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