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雷凌显示LED屏邂逅“五月天”新加坡演唱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6-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人生一定要去看一次的演唱会,你的计划里有谁?

    这个夏天,五月刚刚结束,但是“五月天”的余热却还在继续

    如果想要一场纯粹酷炫,嗨到心坎的现场,那你绝对不能错过他们

    时隔8年,“演唱会之王”五月天在6月2日重返新加坡国家体育场举行了“五月天2018 人生无限公司巡回演唱会·新加坡 ‘无限放大版’”。

    全新的场地,巨大的舞台,炫目的声光效果及数万人的齐声合唱将整个新加坡国家体育场的氛围推向高潮。

    配合五月天的应援色,演唱会现场成为了一片浪漫的蓝色荧光海,另外还有象征成军二十周年的20座尖塔打造出14层楼高的“人生的移动城堡”,现场效果简直不能更梦幻!

    据了解本次演唱会舞台共使用了2400片LED,能随着演唱会的节奏任意幻化成“摇滚万岁唱片行”、“无限大教堂”、“天空总署发射台”等超过30种舞台造型,现场声光交错的超凡视听体验燃到爆炸。

    台上的五月天从不曾让歌迷失望,当这支组合将虚无缥缈的梦想变成歌曲的时候,我们反而体会深刻,几万人的声音聚集在一起,仿佛快乐、孤独、感伤、激动的集合体,酝酿过后倒有种奇怪的力量。

    而同样不让人失望的,还有在演唱会现场始终坚持完美呈现效果的LED显示屏。

    来自雷凌显示的3款LED屏共计占据演唱会700多个平方米的舞台显示面积,帮助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与歌迷共同点燃整个现场的热烈氛围。

    创意搭配,灵·动你的美

    本次演唱会的主舞台背景屏及侧屏均使用了雷凌显示CFC&CF碳纤维系列产品,主舞台背景屏共计183m2,由CFC箱体(500*1000mm)与CF箱体(500*500)互拼而成,可上下移动,配合不同舞台效果需要;

“”

    主舞台侧屏共使用雷凌显示CFC系列产品312m2,左右侧屏幕也均可移动拆分,呈现多种展示效果。

“”

    还有这种操作?

    没错,碳纤维材质箱体就是如此轻量化,多种舞台效果随意拆分组合不伤成本,另外,雷凌显示CFC碳纤维系列箱体还可与CF箱体进行互拼,轻松实现创意无限大!

    能载能立,地砖屏

    非凡舞台,就要从头到脚的帅气,雷凌显示地砖屏,360度超酷舞台效果!

    本次五月天新加坡演唱会现场共使用雷凌显示LR-Plus系列产品153m2,覆盖整个舞台地面,极具设计感,打造三维立体空间,将音乐与现场完美融合,掀起狂欢热潮。

“”

    LR-Plus系列是雷凌显示推出的一款户外、地砖通用产品,高效全能,适用多种舞台设计方案,且其具备IP65的高防水等级,无惧恶劣天气,随时呈现完美画面;

“”

    百变造型·折叠屏

    雷凌显示折叠屏具有超薄、可折叠的特点,本次五月天演唱会共使用了54m2在升降台四侧,取得了出乎意料的效果。

“”

“”

    灵活的展开折叠操作给舞台设计提供了创意,更能快速聚焦所有目光,以至真色彩衬托“舞台王者”。

    本次五月天演唱会余热犹存,不仅仅是因为戳人的“青春大合唱”,还有极致的现场舞台效果,精彩到每一帧都难以忘记。

    升降台也能玩出创意,同样是腰间盘,为什么你这么突出?!

    歌迷说,五月天演唱会的意义,大概是让你在未来快乐或不快乐的漫长人生里,偶然想起那个喧嚣的夜晚,在明暗交错的巨大舞台下,有温柔淡蓝的星光海洋,你和甲乙丙丁唱着同样的歌,感叹有梦想的人真酷。

    活出当下最好的状态,因为我们天生就是派对动物

    追求极致快乐,像每一块认真发光的屏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