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方中原多媒体教学方案助推江西高校教育信息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6-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前言

    高等教育领域是国家教育信息化工作的重点,建设多媒体互动教室,是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丰富教育教学资源、提升学校课程建设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基础条件的重要举措。然而,简单的投影显示方案显然已无法满足目前高校对多媒体教学的多样化需求,那么我们来看看多媒体显示应用和交互式教学领域的领军企业——东方中原是如何做到的。

    近期,东方中原以雄厚的实力承接了华东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江西财经大学两大高校的多媒体教学项目。凭借良好的产品性能和丰富的多媒体系统集成经验,项目顺利通过验收,并赢得客户一致好评。

华东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项目

    在华东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东方中原(Donview)采用日立工程投影机HCP-757U、HCP-757W和东方中原(Donview)55寸DU-W55LLC液晶拼接屏以及松下红外设备打造的多媒体教学系统效果显著。

    日立工程投影机:日立HCP-757U和HCP-757W工程投影机,分别拥有高达1920×1200和1280x800的高分辨率,显示优势非常明显。两款机型都采用的是最新式无机液晶面板,所投射出的画面会更为明亮清晰,图像色彩还原也会更加真实鲜艳。不仅如此,两款机型都拥有大范围镜头位移,能够通过精准的边角校正实现无需外设支架的智能叠加,这样就可以为观众呈现出超大屏幕或更高流明画面,令观众在任意角落都能身临其境的观看比赛实况。两款机型都同时支持360°全角度安装方式,可调节机器安装角度避免环境空间的限制,不仅为用户带来更加完美显示效果,还大大节省了整个安装工程的各种成本。

    东方中原液晶拼接屏:东方中原(Donview)DU-W55LLC液晶拼接屏具有超高亮度、超高对比度、超高分辨率、高耐用性、高稳定性、图像流畅、超强信号显示能力,同时支持视频、RGB、HDMI、USB等多种信号输入,满足全面输入需求, 具有节能、环保、无辐射,寿命长等特点, 东方中原(Donview)拼接屏能够支持7*24小时连续超长时间工作不间断开机,满足行业及专业用户的需求,为用户提供一套集液晶拼接显示、智能中控于一体的综合解决方案。

江西财经大学多媒体项目

    江西财经大学多媒体项目中采用的是东方中原(Donview)DI-153IWD-ZH03P白板一体机和派克斯(PROPIX)PL-SW420C这一黄金搭档。该组合已成功应用于众多小学、中学以及大学,并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派克斯投影机:派克斯(PROPIX)PL-SW420C投影机采用新一代ALPD激光技术,亮度高达4200流明,实验寿命高达10万小时,即使在最恶劣的环境中使用,也可以达到2万小时以上寿命,省去了更换灯光的费用,极大的降低了后期维护成本;同时,ALPD激光光源采用全密闭防尘设计,整机无过滤网,提供更为可靠的安全性的同时也节省了后期维护成本;更令人吃惊的是,ALPD激光光源的色彩还符合好莱坞对数字电影播放标准(DCI-P3),色域范围已经达到甚至超出BT.709标准,能够真实、准确、完整的再现高品质图像。

    东方中原白板一体机:东方中原(Donview)DI-153IWD-ZH03P白板一体机是集电子白板、中控、电脑、功放音响、视频展台等多种设备于一体的多媒体智能教学产品。这款新型教学一体机除无外露连接线外,还采用了双系统设计,可兼容安卓和Windows两大系统,稳定性能强、安装流程简单、功能强大且实用!该一体机解决了传统多设备混合机器调试难、稳定性差、布线乱等问题,大大提升了多媒体教室建设的效率及整洁度、减少了多媒体设备维护对教学的影响。采用身份识别卡启用设备,便捷的刷卡解锁设计,令使用更安全,管理更智能。除此之外,东方中原(Donview)153寸双通道超宽屏教学一体机未来教室解决方案最大的亮点,是使投影机效果倍增,超越了传统的4:3、16:9、16:10的技术格局,突破了传统的技术局限,以16:6的用户最佳观感方式呈现,确保教育行业用户对大尺寸的应用需求。

    总结

    江西两大高校多媒体项目的顺利实施仅仅是东方中原在多媒体教学领域成功案例的冰山一角,东方中原销售网络覆盖全国30多个省及直辖市,在全国构建了销售、物流、服务、信息四大平台,为全国范围内近2000家经销商提供丰富的产品支持和完善的服务保障,目前已为全国10万所以上学校提供过产品及服务。

    东方中原始终坚持从客户需求出发,致力于研发出更符合客户要求的产品,将先进的多媒体、交互显示设备和技术带给客户,引领了中国教育信息化的融合和发展,为中国教育事业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