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足不出户,带你参观鸿合科技3D展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6-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现代社会教育的发展离不开多媒体技术的应用,多媒体在课堂教学中的重要性日益显著,多媒体教学课堂已经在越来越多的学校广泛使用并取得良好的教学效果,数字化环境为教师与学生带来更多机会与便利、为现代教学赋予全新概念。

    作为深耕国内教育信息化企业,交互式多媒体设备领域专业品牌,鸿合科技凭借着二十多年的技术与行业积累,从教师与学生的根本需求出发,不断研发出新的教育交互新品。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中,鸿合科技最新研发的鸿合智能交互黑板大放异彩,吸引了媒体及众多参观者的目光。

1.webp.jpg

    是怎样全新的教育产品与解决方案组合出击,使鸿合成为本次普教展备受瞩目的焦点?鸿合科技开设了还原度极高且永不落幕的3D展馆,让我们来一睹为快吧!

    看点一:鸿合智能交互黑板,全面贴合 大有可为

2.webp.jpg

    鸿合智能交互黑板,是鸿合利用全新技术精心打造的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新型黑板。从外形上看似乎是原型黑板的回归,适应了现代化多媒体的教学,同时又兼顾了传统的粉笔书写,能够大幅提升教师的教学效率,提升学生的学习兴趣。通过光学全贴合、电容触控,178°广视角、三指熄屏等核心技术,突破传统黑板,实现显示清晰,触控精准,防尘放水防干扰,真正实现178°广视角,确保侧面就坐的学生一样能看清楚老师板书的内容,让教师的书写一气呵成,大大提升了用户应用体验。

    看点二:鸿合智能交互平板,匠心之作 得心应手

3.webp.jpg

    2018款鸿合智能交互平板是鸿合真正的匠心之作。通过超薄红外模组技术、超短触控感应技术、独创智能笔迹识别技术、前置笔槽设计、内嵌式接口、前置双通道高功率音响、智能罗盘等技术突破,创造真实的书写感觉,尤其是鸿合独创的两指呼唤手势技术,无论你站在黑板边的什么位置,也无论罗盘原来在黑板上的什么位置,只要你想用它,两个手指同时接触大屏,罗盘就会出现在你的手指下等候你的应用。

    看点三:鸿合智能交互白板一体机,应需而变 大有可观

4.webp.jpg

    根据教育部的规划与行业标准要求,鸿合研发主推大尺寸电子交互白板、搭配高亮度超短焦激光投影的多媒体解决方案,这个方案中电子交互白板的显示效果非常清晰。为了教师的使用方便,鸿合把双侧快捷键根据教师平均身高做了触控仿生学研究,对快捷键使用数据做了大数据分析,最终选择将双侧快捷键按照使用频次分成三段,最常用的放在最中间,使用者平举手即可触控。

    另外,鸿合今年还将电子白板、OPS电脑、集控、音响、展台、麦克等整合,配置Windows&Android双系统,生产出业界独有的安卓白板一体机,完美实现优良的使用体验。

    “创新交互,新品迭出”,作为中国教育信息化领军企业的鸿合科技,以二十多年深耕教育领域积累的全线优势,不断推出符合实际教学需求的教育产品与解决方案,强力助推中国教育信息化发展进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