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把赛场搬回家 这几款家用投影机绝对是不二之选

宏碁投影机H785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6-12 作者:晶捷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宏碁投影机H7850

    宏碁H7850是一款 4K家用投影机,除了4K(3840*2160)的物理分辨率,该机亮度达到了3000流明,对比度达到了1000000:1,色彩方面支持了目前标准最高的Rec.2020色域标准,实现超广色域覆盖,色深提高到了10bit,有助于提高画质表现。

    并且,宏碁投影机H7850还支持AcuMotion图像处理技术,通过计算,生成中间帧,画面更加平滑,减少画面不必要的闪烁和拖影。DynamicBlack技术会根据画面亮度的不同,优化光源的输出率,提高显示黑位的能力,实现了超高对比度下的高品质图像质量。

宏碁投影机H7850

宏碁投影机H7850

    在音质上,宏碁投影机H7850内置2个2.5W扬声器,足以满足一般影音需求。在使用上,H7850配合高达1.6倍变焦的投射距离,可完美配合各种安装环境,支持垂直镜头移位功能,用户可灵活地对画面进行快速调整,让画面更贴合使用的房间;同时,H7850还支持2.35:1的超宽屏电影投影比例,让用户沉浸在更加完美的数字影院体验之中。

    在接口方面,宏碁投影机H7850配有RS232、HDMI2.0、VGA in、VGA out,LAN等接口,完全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所需,带来更多乐趣的投影方式。

    编辑点评:宏碁投影机H7850作为一款家用投影机,不仅拥有4K分辨率,能提供高品质的画质,同时仅万元左右的售价,也体现出了较高的性价比。想要入手一款高品质家庭影院投影机的球迷们不妨考虑选购一款。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