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慧显示 从芯开始 ——2018年东方中原新品及解决方案推介会福州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6-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25日,以“智慧显示 从芯开始”为主题的2018年东方中原新品及解决方案推介会在福州隆重召开,东方中原携旗下多款产品及创新解决方案与大家见面。与会的代理商、经销商、集成商对东方中原此次展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并与工程师就产品及技术问题展开了沟通和讨论。一场关于产品、技术与市场的大会就此拉开了序幕。

    作为多媒体显示应用和交互式教学领域的领军企业,东方中原拥有众多领先的多媒体显示应用和交互式教学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始终坚持推陈出新,不仅拥有幼教Donview(东方中原)互动白板一体机、电容触控一体机、商务会议一体机、录播触控一体机、Sonnoc(索诺克)投影机等明星产品,更有白板一体机+超宽屏投影机、白板一体机+日立激光超短焦投影机、橱窗展示、党建互动展示墙、常态化录播系统、Sonnoc(索诺克)双通道投影机融合等一系列优秀解决方案。

    “白板一体机+投影”玩出新高度

    深耕教育20余年的东方中原深入了解教育用户的需求,研发出大量超值实用的教育产品,而“白板一体机+投影”这一解决方案更是玩出了新高度,不但有93寸白板一体机+日立激光超短解决方案、101寸白板一体机+日立激光超短焦投影机解决方案、幼教互动白板一体机,更有153寸白板一体机+超宽屏投影机解决方案。

    东方中原自主研发的153寸双通道超宽屏教学一体机是集电子白板、中控、电脑、功放音响、视频展台等多种设备于一体的多媒体智能教学产品。这款新型教学一体机除无外露连接线外,采用双系统设计,可兼容安卓和Windows两大系统,稳定性能强、安装流程简单、功能强大且实用!该一体机解决了传统多设备混合机器,调试难、稳定性差、布线乱等问题,大大提升了多媒体教室建设的效率及整洁度,减少了多媒体设备维护对教学的影响。该解决方案自投放市场以来,已广泛用于全国众多教育机构,也收获了一大波客户好评及点赞。

    Sonnoc(索诺克)投影效果非凡

    SNP-LU11K 是Sonnoc(索诺克)品牌的新型高端工程投影产品。其采用了 RgBL双色激光(红蓝色激光二极管)固态投影光学引擎作为光源,能够轻松实现 10500 流明亮度。还带来 20000 小时光源使用寿命、7×24 小时无间断运行、维护运行成本低等优势。产品内置色彩匹配(HSG)功能,来增强色相及饱和度,与传统激光荧光体投影机相比,能带来更生动逼真的图像。输入和输出接口匹配齐全,满足工程领域行业。SNP-LU11K 可满足医学学术、影视后期制作、艺术画展、体育赛事、3D电竞等广泛领域。 推介会现场Sonnoc(索诺克)SNP-LU11K双机融合解决方案所展示出的超大画面、更宽的视野、更多的显示内容、更高的显示分辨率,以及超强的冲击力和沉浸感的视觉效果赢得与会者一致赞赏。

    另外用Sonnoc(索诺克)投影机打造的直投激光投影机展示解决方案、高端工程激光投影机互动系统解决方案、橱窗展示解决方案,新党建互动展示墙解决方案同样成为现场的人气收割机。

    总结

    以“智慧显示 从芯开始”为主题的2018年东方中原新品及解决方案推介会在福州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凭借强大的渠道链、品牌美誉度、渠道资源、研发能力东方中原已累计为为全国10万所以上学校提供过产品及服务,东方中原始终坚持“和谐 诚信 敬业 创新”的核心文化理念,将先进的多媒体、交互显示产品和技术带给客户,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