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onview(东方中原)智慧班牌开启您的“智慧教育”之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6-07 作者:王志强 仓丰科技

    什么是智慧教育?

    智慧教育即教育信息化,是指在教育领域(教育管理、教育教学和教育科研)全面深入地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来促进教育改革与发展的过程。其技术特点是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和多媒体化,基本特征是开放、共享、交互、协作。以教育信息化促进教育现代化,用信息技术改变传统模式。

发展变革

    教育信息化的发展,带来了教育形式和学习方式的重大变革。促进教育改革,对传统的教育思想、观念、模式、内容和方法产生了巨大冲击。

    教育信息化是国家信息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转变教育思想和观念,深化教育改革,提高教育质量和效益,培养创新人才具有深远意义,是实现教育跨越式发展的必然选择。

    意义作用

    教育信息化在未来将在教育平台上展现,随着教育信息化平台的发展应用,根据教育部的十二五规划,教育信息化将为现有的教育网、校园网进行教育信息化升级,新一代教育网必然成为未来教育信息化的基础,Donview(东方中原)智慧班牌集合了教育、云端、显示、交互四位一体,正是打开智慧教育的一把钥匙。

    Donview(东方中原)智慧班牌是教育信息化和“互联网+”的深度融合,通过校园信息云平台的数据呈现,一方面呈现了校园特色和班级文化的丰富多彩,另一方面也成为了学校和班级、教室和学生、以及家长和学生之间的互动媒介之一。通过智慧班牌,打通校园通道,有助于促进各个班级、各师生之间形成校园虚拟社区,真正发挥智慧教育优势,丰富和创新教学生活。

    Donview(东方中原)智慧班牌的铺设是教育信息化发展、校园智慧化建设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学校为每个教室配置一个智慧班牌设备,一般安装在教室门口,多用于学生考勤、信息展示、信息查询、通知公告、家校互通等,为学生、老师及家长提供新颖的师生交流、家校互动的校园服务平台,智慧班牌平台已广泛部署在国内的普教、高教、职教及培训等领域。

    多维度提升,全方位受益

    FOR  学校轻松实现各班级管理,学校安全监控,校园风采展示,发布校园资讯公告,实现特色考场及走班模式。

    FOR  老师一键查询考勤明细,实时与学生家长沟通,在线发布家庭作业,请假审批,实现轻松教学。

    FOR  家长孩子家长在线交流,查看校园新闻动态,申请请假,实时查看孩子安全到校动态。

    FOR  学生个人德育信息展示,学习成绩及作业查询,与家长互动沟通。

    家校互通

    家长孩子在线交流,查看校园新闻动态,实时查看孩子安全到校情况;老师家长在线沟通,在线布置作业,发布通知,请假审批。

    班牌功能模块

    班级荣誉-----展示卫生班级、优秀班级等班级荣誉信息,并支持班级荣誉详细信息查询。

    班级考勤-----展示班级的当日缺勤人数与迟到人数,并支持每日考勤详细情况查询。

    校园资讯-----展示学校发布的校园风采、重要新闻资讯及紧急通知等内容。

    班级空间-----展示班级风采、学生优秀作文及电子黑板报等内容。

    个人中心-----查询学生所在班级、学号等个人信息,并支持查询个人所有考勤记录。

    亲子微聊-----学生家长通过班牌相互发送信息在线沟通交流。

    考场模式-----班牌统一展示考场名称、考场座位及考试注意事项等内容。

    选课走班-----服务教育改革新政策,轻松实现“一人一表”动态教学新理念。

    班级值日-----展示当天值日的学生名字与头像,并支持每个班级当月具体值日信息查询。

    班牌硬件参数

    型号:ZH22A

    尺寸:21.5

    最佳分辨率: 1920*1080RGB

    显示比例:   16:9

    CPU:Android  四核

    GPU:Mail-400 @ 533MHz

    主频:1.6 GHz

    系统:Google Android 4.4

    内存:DDR3 1G/2G

    内置存储容量:EMMC FLASH  8GB(标配)

    触摸屏:十点电容触摸

    网络:具备RJ45接口,支持Wi-Fi 802.11b/g/n协议。

    电源输入:AC 100-240V  50/60HZ

    整机功率:48W

    净重:6.3Kg

    更多尺寸:15.6”18.5”23.6”32”40”及镜面班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