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厉害了!东方中原让长安规划馆如此炫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6-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我国城市经济建设的突飞猛进和社会事业的蓬勃发展,随着城市面貌的焕然一新,人们对文化精神的需求也日益增长。为了进一步展现城市规划建设成就,也为了展望城市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城市规划展览馆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规划馆定位于提升城市文化品位,展示城市未来宏伟蓝图,是宣传城市美好形象的重要阵地,同时也成为了展示地域历史变迁和发展现状规划远景的重要窗口,是对外宣传的重要载体以及介绍城市发展全貌的重要平台,是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现城市建城史、经济及文化建设成果与城市规划光明前景的“城市会客厅”和“城市金名片”。

    东方中原用多媒体创意精彩展现大美长安城

    城市规划馆作为集科学、历史、地理、文学及艺术等一身的知识宝库,蕴藏着丰厚的教育资源,城市规划馆能够将这些资源通过陈列展览的形式,广泛吸引公众的注意,走进民众的生活,融入经济社会,因此城市规划馆的陈列展览形式就显得极其重要。在多媒体技术高速发展的今天,数字化规划馆应世而生。长安规划馆顺应时代潮流打造了一个集传统展示与高科技于一体的数字化规划馆,在该展馆中,东方中原用炫酷的多媒体创意精彩展现了大美长安城,令人叹为观止。

大屏幕投影提升视觉体验

    无论是序厅名牌投影融合、长安概况弧形显示墙、VR环幕(3D环幕)、数字沙盘,还是大小会议室的投影系统,无论是地面投影还是墙面投影,东方中原凭借自身20多年的专业多媒体系统集成经验和Sonnoc(索诺克)出色的显示效果,将大屏幕投影显示技术发挥得淋漓尽致,大大提升了整个展馆的视觉体验,赢得了客户一致好评。

触摸一体机助力提升交互体验

    触摸一体机作为交互性极强的一种多媒体设备,在规划馆中的应用极为普遍,无论是电子签名、触摸查询、还是电子翻书,触摸一体机在规划馆中随处可见。在长安规划馆中,也多处用到了Donview触摸一体机产品。Donview触摸一体机产品与展陈设计的完美整合,加上Donview触摸一体机产品的超高精准度和高画质显示,极大的提升了游客的交互体验,为参观展馆增加了更多的乐趣。

    随着社会经济文化的发展,展览展示行业顺应人们日益增长的物质、精神方面的展示和交流的需要并不断的发展完善。东方中原凭借20多年多媒体系统集成经验,灵活应用声、光、电、影视等技术多层次多维度的表现展示内容,实现了展现形式由过去参观者被动接收展览信息向互动式的参观体验转变,在传播知识和文化的同时大大增加了展示的娱乐性,充分调动了参观者的参与积极性,提升了参观体验。多年来,东方中原始终坚持“和谐 诚信 敬业 创新”的核心文化理念,将先进的多媒体、交互显示产品和技术带给客户,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