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办公演示力荐 索尼高亮度投影机VPL-EX435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5-23 作者:晶捷

    对于办公演示来讲,选择投影机最核心需要考虑的因素就是亮度,只有具备高亮度,才能将演示画面清晰的表现出来。今天笔者就针对办公演示推荐一款索尼高亮度投影机VPL-EX435。

索尼VPL-EX435投影机

索尼VPL-EX435投影机

    据笔者了解,索尼VPL-EX435投影机配备了3200流明的高亮度,还有1.2倍变焦和12000:1的对比度,即使白天,也可以开窗直投,无惧强光环境,告别黑屋会议,画面更出色。并且该机还加入了3LCD BrightEra面板,不断提供了优异的耐光性、高分辨率和高亮度,同时还增加了面板的可靠性。

    同时,索尼VPL-EX435投影机还具备出色的防尘设计,可应对教室里洋洋洒洒的粉笔灰和各类灰尘,其害增加了位于机身底部的防尘网,全方位阻挡灰尘。

    功能方面,索尼VPL-EX435投影机具备手动光学标胶、垂直提升校正,轻松解决吊装或不利位置造成的变形,还有7中图像模式、USB直读功能、IP控制同步功能、自动点亮功能以及数码缩小调整等功能。

    另外,索尼VPL-EX435投影机还可通过无线同屏器使手机、ipad、电脑同屏显示,还可开启ECO绿色节能模式,不单可以延长灯泡使用寿命,还可以降低能源消耗和节约成本。

    编辑点评:从以上功能和表现来看,索尼VPL-EX435投影机均满足了用户的办公演示需求,而且该机当前4899元的售价也较为适中,值得考虑。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