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本无意颠覆,却成为经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5-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悦彩系列产品自上市以来,深受国内外客户喜爱,产品应用遍布全球,创造出超20000㎡(相当于48个标准篮球场面积)的显著业绩。为了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CLT科伦特集团公司于2018年5月21日发布悦彩二代系列产品-全球首款可透视户内固装产品,无意颠覆,却成为经典!让经典传承创新。

    科伦特悦彩二代是全球首款可透视户内固装产品,简单,轻薄,拥有完全前后维护和前安装,出色的工业设计,可视化后盖和内部无线设计,定制接插件,更稳定,更智能,更透明!

    01 全球首款可透视固装产品

全球首款可透视固装产品

    悦彩二代——全球首款可透视系统控制盒的固装产品,该设计意欲将传说中的“黑匣子”公之于众,同时盒体采用茶色,并搭配以磨砂手感,颠覆传统模式,外观更为新颖。

    02 完全前后维护,前安装,简单快捷

完全前后维护,前安装,简单快捷

    二代产品在一代上提升了全前安装和全前维护的效率,操作更为简单便捷,降低了客户的安装时间,节省人工成本。

    03 智能模组,校正数据存储

    悦彩二代采用数据存储的功能,实现了校正数据存储的功能,省去了更换模组后重新校正的繁琐工序,极大的降低了客户的运营维护成本。

    04 电源系统完全前后维护

电源系统完全前后维护

    悦彩二代在设计及工艺上进行了大胆的创新和优化,使电源系统前维护时,可以无障碍快速维护,操作更为人性化。

    05 可兼容多种点间距的共用平台

可兼容多种点间距的共用平台

    悦彩二代拥有H151、H161、H181E、H201、H251、H301多种型号,涵盖P1.5、P1.6、P1.8、P2.0、P2.5、P3.0等多种点间距,采用480mm*480mm标准化尺寸箱体,实现多点间距共用平台的效果,省时、省力、更省钱。

    06 简单,轻薄看得见

简单,轻薄看得见

    悦彩二代箱体更为轻薄,简洁美观,薄度和重量仅为一代的94%,内部无线设计,品质更稳定可靠,是设计与工艺的完美体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