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OXLIGHT宝视来用“市场就绪”,撬动中国教育显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5-23 作者:那山那水

    一家入行中国教学多媒体市场2年的品牌,却也是一家有着30多年教育显示市场耕耘经验的品牌:BOXLIGHT宝视来在5月中旬的74届教育展上再次展出众多“科技创新”产品,充分体现了这家国家巨头深耕国内教育市场的信心与诚心。

BOXLIGHT宝视来总经理唐晓东

    HLD一个季度媲美去年一年,如何实现逆袭

    2018年以来,HLD光源成为教育行业最抢眼的热点之一。BOXLIGHT宝视来更是透漏,2018年第一季度国内HLD市场的销量规模就已经超过去年全年一千多台的数量。可以说HLD技术经过数年的辛苦布局终于要在2018年迎来“硬突破”的时刻。

    BOXLIGHT宝视来是全球投影厂商中,最早在教育产品线提供“全面的HLD光源”解决方案的品牌。从标准焦距的3500流明产品,到最流行的反射式超短焦产品、到独家技术的互动式教学产品,以及5500流明的高端大教室和大型会议室工程用HLD光源产品,BOXLIGHT宝视来的HLD产品覆盖以全面、周到著称。

BOXLIGHT宝视来用“市场就绪”,撬动中国教育显示

    对于为何如此看好HLD光源在教学市场的应用,BOXLIGHT宝视来指出HLD至少有两个层面的强大理由,足以征服市场:

    第一个层面,HLD技术基于LED半导体光源体系,具有“经过充分验证”的安全性。目前LED光源在居家照明、商用照明、绿色工厂农业、特种医疗照明、车载照明等领域获得了海量的应用。这不仅使得LED产业的上游异常强大,且供给充足,更是积累了大量基于人体健康科学的“可靠研究数据与结论”。这种在健康上的经过验证的可靠性,非常切合教学市场,特别是中小学、普教市场客户的诉求。

    第二个层面,基于LED技术的HLD光源系统,具有“可预知的未来发展性”。LED半导体产业的规模、投资强度、研发强度都是市场公知的。HLD光源上游供应商飞利浦更是指出,HLD光源在未来的成本、发光效率、系统可靠性、轻量化方面,都具有非常好的“行业发展共性”(全球数十家拥有大量资源的大学、研究机构和数十亿资产的大型公司参与LED产品的基础研究和创新开发),这使得,HLD投影能够从庞大的LED产业中获得大量进步的技术力量,实现“多快好省”的持续发展。

BOXLIGHT宝视来用“市场就绪”,撬动中国教育显示

    正是因为以上两点原因,BOXLIGHT宝视来第一时间选择了HLD光源作为其教育市场新光源产品的主打与突破口。这符合BOXLIGHT宝视来一项坚持的“市场就绪”的企业调性:即,只向用户提供从现有品质、到未来趋势均已经高度明确和可靠的产品选项。

    当然,看好HLD技术的应用,不等于BOXLIGHT宝视来是“技术孤立主义者”。实际上,BOXLIGHT宝视来的产品类型覆盖非常庞大,包括16个平台以上的产品线,产品规格超过80多款,技术类别涵盖3LCD技术、DLP技术,光源包括长寿命单灯双灯类别,以及固定光源的激光和HLD光源、最高亮度到10000流明等各种类型——丰富的产品线即体现了BOXLIGHT宝视来30年大厂的雄厚实力,也体现了“精准供给”、为客户提供最匹配产品的精致市场思维。

    让交互变得简单,从基础技术出发

    在74届教育展上,BOXLIGHT宝视来的重头产品之一是最新升级款的交互投影机产品:BOXLIGHT宝视来B1互动专用一体机继承了BOXLIGHT宝视来传统的交互投影优势技术,同时又将更多的智能教学功能集成到一台整机之中。

    B1产品是能同时解决连接、通讯、协作、内容、云资源的“中央处理器类便携产品”。从产品体系看,B1是教学主机、互动技术与投影显示的完整组合。这种一体化的设计可以实现免驱免校准的互动操作,提供双向控制、画中画、智能电子白板等诸多人性化功能。客户采用B1这一高度集成的“方案类产品”,在便捷性、易操作等方面可极大提升用户体验。

BOXLIGHT宝视来用“市场就绪”,撬动中国教育显示

    BOXLIGHT宝视来认为,目前教学多媒体创新的核心主要集中在智能与网络、互动性和显示技术的突破上。然而,传统的应用设计思路,基于“交警各管一段”的思维,在教学多媒体日益发展的今天,反而让“系统应用”变得更为“复杂”。这与智能的核心追求、与更高的体验和效率标准,发生了背离。而“方案类产品”就是要通过模块化集成设计,让方案变为产品,从而简化安装环节,简化方案的复杂度。

    “化繁为简”——BOXLIGHT宝视来通过产品创新,努力促使教学多媒体过程向“人性化”回归。作为全球最早在投影显示上实现互动技术集成的品牌,BOXLIGHT宝视来在这方面拥有大量专利和自主知识产权,并长期在国际互动投影产品市场占据重要地位。BOXLIGHT宝视来表示,未来要进一步运用好这些独家创意、知识产权技术,更好的服务教学多媒体市场的智能信息化发展。

    谈到在“基础技术”方面的积累,BOXLIGHT宝视来的教学软件也是一绝:为何一家显示厂商要推出教学软件产品呢?BOXLIGHT宝视来指出,教学显示已经从简单的多媒体时代,进入信息化时代,越来越多的功能实现和协同需求,成为课堂改革创新的重点。这其中,软件会成为重要的载体和竞争力源泉。

    74届教育展上,BOXLIGHT宝视来展出的全新的教学应用软件LightPen Pro专业版,获得了在场人士的一致好评。这款软件能够帮助用户实现,课堂教学无缝接入中央电教馆等本土化教学示范和资源题库,进一步丰富了各类应用工具,为教学过程中小组教学、团队协作提供了更好的支撑。

BOXLIGHT宝视来用“市场就绪”,撬动中国教育显示

    BOXLIGHT宝视来亦在此次展会上展示了MimioStudio 教学软件。这是一个能整合所有 MimioClassroom 互动课堂功能的产品。其目标主要是实现教师、学生之间,利用现代电子设备的“教学互动”。该工具允许完整的课堂第三方(50学生设备)协作学习,与任何平板电脑和移动设备应用程序结合。同时,教师可以暂停、恢复、分组学生上课,甚至做必要的评估和批示。

    据介绍,BOXLIGHTBOXLIGHT宝视来教学软件产品已经形成阵列化的格局,从基础版本到专业版本,从实用工具到资源题库,从本土支持到国际化应用,都可以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教学多媒体+、教学互联网+”服务和体验。

    目前,教学多媒体产业正在进入一个“如何用”、“交互协作”和“云端化”的新时期。BOXLIGHT宝视来这种在“基础需求”、“基础技术”上的产品软硬件创新能力、解决方案供应能力,大幅走在竞争对手的前面,充分体现了一个30年耕耘教学市场的“老司机”的深厚底蕴。

    用实力植根中国,用努力书写辉煌

    BOXLIGHT宝视来虽然是一家历史悠久的投影厂商、教学显示方案供应商,但是进入中国市场却只有2年。如何在中国市场,这个全球最大的教学显示独立市场获得“更大的成绩”呢?BOXLIGHT宝视来认为,坚实的硬实力,是必须的保障,同时植根中国的耐力和努力更是不可缺少。

BOXLIGHT宝视来用“市场就绪”,撬动中国教育显示

    “接地气”这是BOXLIGHT宝视来74届教育展上的一个核心话题。研究本土市场、抓住本土市场的真实需求和痛点;依托本土伙伴、对本土合作伙伴敢于放权,让他们去掌握自主权;发展本土合作商、供应商,提供快速交付的本土能力——BOXLIGHT宝视来从三个方向创新打造中国本土市场战略。

    两年来,BOXLIGHT宝视来已经实现产品导入、技术本土化、方案针对化和渠道体系的重点区域市级平台能力建设的突破;构筑起核心技术、基础技术为基本盘,合作伙伴、渠道实力为成长点的战略格局,并逐步进入市场的收获期,真正把一个国际化的30年老厂,变成了一个植根中国的“砥柱栋梁”。

    面对未来的行业发展,BOXLIGHT宝视来认为,在信息智能大格局下,不断地产品创新、产业创新和利益分享将成为BOXLIGHT宝视来工作的重点。教育市场则是这一战略的重中之重。相信在BOXLIGHT宝视来以及其中国伙伴的不懈努力、共同坚守下,BOXLIGHT宝视来必然能为国内教学显示与多媒体市场的快速发展、革新贡献更多智慧和优秀方案产品。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