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创助力公安部、公安部一所亮相警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5-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8年5月15日-18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以下简称“公安部”)主办的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以下简称“警博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威创COB小间距LED同时亮相公安部展台、公安部第一研究所(以下简称“公安部一所”)展台,展示我国警用装备发展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动向。

威创助力公安部、公安部一所亮相警博会

威创大屏系统亮相警博会

    对于公安行业、相关科研机构以及企业而言,警博会的影响力与重要性不言而喻。据了解,警博会是国内唯一由公安部主办的国际性展会,自2002年首次举办以来,已发展成为中国警用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展会。

    本次警博会上,威创P1.2 COB大屏系统助力公安部展台,规模达9(行)*13(列)。展会现场,高分大屏上清晰展现了公安部在各细分领域的新技术、新装备,极富观赏性地向广大参观者展现了公安部的高科技形象。

威创助力公安部、公安部一所亮相警博会

威创COB系统助力公安部展台

    公安部一所作为公安部直属的从事安全技术研究的综合性研究所,其展品来自安全检查、安全防范、证件与防伪、信息安全等诸多领域。在一所展台,威创6*7规模的COB大屏系统不断展示着一所的创新产品与技术。

威创助力公安部、公安部一所亮相警博会

公安部一所展台

    展会现场,威创COB系统的优异显示效果也得到了参观者的肯定。凭借可靠性更高、防护性更强、观看更舒适、无摩尔纹等优势,COB已被业界公认为小间距LED的发展方向。在业界广为关注的健康性上,威创COB产品采用VTRON专利的CPRS黑色碳原子覆膜,有效降低蓝光危害,是更为健康环保的显示系统。

威创COB产品运用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

    作为国际警用装备行业的盛事,警博会对提高警用装备信息化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专注于公安指挥中心高分可视化应用领域,一直以来,威创致力于通过自身的技术与产品助力公安信息化发展,威创也是业内最早布局公安高分可视化解决方案的企业。

    威创公安可视化解决方案,以“多维大数据汇聚关联、数据信号融合、超高分渲染引擎”等关键技术为内核。经过多年投入、沉淀、积累,威创已成功实施了包含南京市公安局大数据指挥服务中心、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智能指挥中心、杭州市反恐指挥中心等众多项目,参与了2014年青奥会安保、2016年G20峰会安保、2017年全国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会议等多项重大任务,引领公安高分可视化解决方案的发展。

威创助力公安部、公安部一所亮相警博会

威创实施的深圳交警高分可视化项目

 标签:威创COB小间距LED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