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明基以智能与宽屏之力,开启教育创新之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5-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作为课堂重要辅助工具,投影机多年来保持创新动力,从画面、防尘到互动、新光源,持续提供更好的教学体验,2018年明基将教育投影提升到更高层次,推出新款配有智能模块的教育超短焦投影机LW83USTD!

明基以智能与宽屏之力,开启教育创新之门

(明基超短焦投影机LW83USTD)

    此外,新品短焦投影机LW820ST推动宽屏在教育市场发展;5月,明基将两款新品及解决方案带到成都,为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进行应用展示。

明基以智能与宽屏之力,开启教育创新之门

(恳谈会现场照片)

明基以智能与宽屏之力,开启教育创新之门

(明基教育宽屏新品LW820ST)

    智能加持,体验大提升

    智能技术与应用,正在深刻改变教育,在教、学、考、评、管等各个细分领域都产生了重大影响。特别是教学过程,全时互动、以学定教成为现实,老师上课时不再只有教科书,而是可以任意调取海量优质课件与视频资源。

    智能投影风头正盛的明基,继娱乐、商务领域之后,将智能理念与丰富应用带入教育,新品LW83USTD惊艳亮相,它具有WXGA分辨率以及3500流明亮度,清晰明亮画面让班级所有学生看清内容细节;0.233:1超短焦胜任各种教室,山型褶皱滤网比平面滤网效面积大9倍,困住细微粉尘,保护机内洁净。

    记者们看到明基智能投影机LW83USTD营造新式教学环境,鼓励老师与学生互动;通过内置的安卓模块,老师可下载或上传课件,播放视频与新闻,还可扩展教学工具。老师操作课件与App顺畅自如,实现丰富多样授课。

明基以智能与宽屏之力,开启教育创新之门

(发布会现场观众正在体验手机同屏)

    比如老师可以走到学生中间,将手机与LW83USTD无线连接,把课件一键投屏,掌中小屏变教室大屏,将一个知识点展开讲解,引导学生开展分组讨论,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

明基以智能与宽屏之力,开启教育创新之门

    不仅教学过程做到了创新,明基智能投影机LW83USTD还有助于学校管理,它可以匹配学校网络系统,运行各类软件与应用,实现远程管理课件、控制设备、收集数据等。智能系统让教育创新“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宽屏精彩,清晰大视野

    近年来,无论是笔记本电脑、还是手机或Ipad,甚至电视或显示器,几乎都已变成宽屏的天下,究其原因,宽屏更适合人眼生理构造,视觉效果更好!软件也在迎合宽屏趋势,比如Office 2013之后的版本中制作PPT默认为宽屏。

明基以智能与宽屏之力,开启教育创新之门

    顺应宽屏需求,明基特别推出明基宽屏投影机LW820ST,为老师和学生提供更清晰视野,具有3700流明亮度,WXGA分辨率,其16:10宽屏画面使教室侧边的学生也能看清内容,0.49:1投射比短焦镜头适合教室安装。

    在课堂教学中,LW820ST充分适配PC、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等硬件的宽屏输出;将丰富课件、精彩视频、教学PPT等宽屏内容资源精美展现;远超4:3投影机显示尺寸不足的画面,在展示现场,受到记者们一致好评。

    明基将智能与投影结合,令人惊艳,助力千百年来“因材施教”梦想实现!更值得关注的是,明基教育投影机阵容,以创新理念服务课堂,“以其所长,补之所短”,在教学中起到“穿针引线”作用,给教师和学生提供便利的辅助手段,带来更佳学习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