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库帕“智慧课堂”教学利器亮相2018教育装备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5-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于2018年5月11日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专业教育装备展示会,自然少不了诸多专注于教育行业的相关知名厂商的积极参与。其中库帕就携带专业的智慧课堂方案精彩亮相。

库帕“智慧课堂”教学利器亮相2018教育装备展

    据了解,库帕智慧课堂方案融合了电脑、电子白板、投影、音响等设备于一身,无需繁琐配置,操作简单,即开即用。一台便可取代原本的多个设备,不仅节省了投入成本,而且提高了教学效率。

    先进的触控技术可让普通白墙立马变身触摸屏,不仅让课堂告别了纷纷扬扬的粉笔屑,更让教学变得生动有趣,教学效率直线飙升。

库帕“智慧课堂”教学利器亮相2018教育装备展

    反射式超短焦技术节省了投影距离,摆脱空间限制,更免去了屏幕被影子遮挡、镜头光刺眼等痛点,充分考虑了教学活动中的实际需求。LED光源节能环保,低发热,寿命长,安全且省心。

    可以看得出,深耕教育行业多年的KUPA(库帕)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对待每一个方案,让教育真正实现智慧化,让所有人都能畅享科技革新带来的高效与便捷。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