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一“机”绝尘,ROLY(乐丽)3LCD激光投影机即将——横空出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5-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投影机光源技术的不断更新,从灯泡光源到激光光源,虽投影机使用寿命提大大提高,但因受技术限制,目前市场上投影机最为致命的“密闭”问题(隔绝灰尘侵入)没有得到更好的解决,对于投影机的防尘解决方法,无不例外都是建立在一个“堵”的原则上,使用防尘网、防尘条、防尘海绵等隔绝灰尘,使用一段时间后灰尘还是能够渗进机体内部,治标不治本。灰尘不仅影响设备散热性能、成像效果,更会造成静电、短路等问题,大大缩短设备的使用寿命。换句话说,想要保障投影机的使用寿命长久,前提必须要做好密闭防尘。

     创新颠覆,乐丽打造出真正意义的封闭式激光机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投影显示设备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在创立之初,乐丽(ROLY)就立志做“国际一流的显示技术服务企业”。经过几年的市场拼搏,2017年5月乐丽开始组建自己的研发团队和生产基地,进行激光机投影机的研发。乐丽吸收了投影行业内经验丰富的专家和技术人才,经过一年的潜心研发和无数次的实验,开创出ICCS(Internal Circulating Cooling System)全封闭内部循环冷却系统,独创了可变色温激光光源技术、智能温控系统等;从此无滤网、全密闭,引领并推动投影机行业进入“无尘”时代,是目前国内唯一实现投影机光源、光机双重密闭绝尘的品牌,获得了七项国家专利认证。

    据悉,乐丽的XGA、WXGA、WUXGA等型号及系列将于6月悉数登场。采用3LCD技术,5000-6000流明亮度,激光光源,将之与“无尘技术”完美结合,打造真正的长久高效投影机。

    五大技术创新,打造稳定长寿的高效投影机,国产品牌当自强!

    ●3LCD显示技术,更广的色域,更丰富的色彩

    3LCD显示技术配合激光光源,使投影机拥有更广的色域和更丰富的色彩。无散斑、色斑现象,实现更高的光利用率,画面呈现出真实、艳丽的色彩。

    ●ICCS(Internal Circulating Cooling System)光机全密闭内部循环冷却系统

    首创专利技术ICCS(Internal Circulating Cooling System)光机全密闭内部循环冷却系统,光机系统全密闭保护,有效隔绝灰尘侵入。高效的内部循环冷却系统让投影机始终保持“神清气爽”的状态,保证投影机的画面质量和稳定性,提高投影机的使用寿命。

光机全密闭内部循环冷却系统

    ●ECTA (Electronic Color Temperature Adjust)可变色温激光光源技术

    此技术让投影机拥有高效、简单的光学组件以实现超高的光效转换率,相较同功耗的投影机拥有更高的亮度。通过投影机内部不同模式选择,实现对机器色温的调整,可提高画面的细腻程度,将画面的细节清晰呈现。

    ●智能温控系统

    搭载智能温控系统,实时监控并自动调节影机的内部工作温度。使投影机始终保持稳定的工作状态,保障投影机的稳定运行,提高投影机的使用寿命。

    ●无滤网设计

    真正意义上的无滤网设计,有效阻隔灰尘的侵入,保证成像效果,更换滤网所带来的耗材费和人工费通通省掉,省人工少费事还给你省钱!

    追求是卓越,创新无止境!未来,乐丽将持续专注创新为顾客带来惊喜和感动的成果,打造无与伦比、高性价比、多功能的长效激光投影产品回馈用户,回馈社会。

    欢迎愿共图发展的合作伙伴(代理商、经销商)与销售英才加入,一起携手改变“视”界,续写传奇!有意者可拨打0755-86573699电询,或发邮件至邮箱(steve@roly-china.com)留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