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东方中原智慧教育方案引关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5-17 作者:夏天

    2018年5月11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四川省教育厅、成都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召开。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千家教育装备企业热情参展,展会现场人气爆棚,热闹非凡。视听行业众多知名品牌携众多精品以及解决方案来袭,吸引大批参展者围观驻足。

    在本届展会上,东方中原围绕教育行业应用展示一系列的产品,包括东方中原Donview 液晶触摸一体机、幼儿交互式电子白板、多尺寸电子白板一体机、PROPIX(派克斯)超短焦激光教育投影机、日立教育投影机及多套针对教学应用的智慧教室解决方案,东方中原作为松下RAMSA音响系统总代理,现场所有的扩声设备均采用松下RAMSA扩音产品。

    在东方中原展示区现场,很多参会老师现场体验了东方中原智慧教室的使用场景。现场两台日立LCP-A4200X配合153英寸双色白板一体机,实现了更大的显示与交互面积。东方中原白板一体机是集电子白板、中控、电脑、功放音响、视频展台等多种设备于一体的多媒体智能教学产品,外形简洁大气,一体化结构设计使得各模块间有优秀的兼容性,解决了传统的多种设备混合结构的调试困难,避免传统方案的多种设备在施工现场无法实现兼容。该黄金组合代替传统的黑板教学,实现无尘教学,健康教学,互动教学,也实现师生交互式课堂教学,受到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在此次展会上,展示了日立多款超短焦激光新品投影机。日立为教育行业打造的该系列超短焦激光液晶投影机,共有LCP-A4200W、LCP-A3300W、LCPA4200X、LCP-A3800X、LCP-A3400X等五款机型,最短85cm即可投射130寸大画面,效果震撼;其采用了先进的图像处理技术,色彩逼真艳丽、明亮清晰;20000小时长寿命激光光源的优势,不存在更换灯泡光源的问题,高效防尘,更加稳定耐用,更易于安装、管理。  

    以客户需求为研发导向是东方中原一直坚持的创新原则。为满足用户需求,东方中原电子白板一体机设有多种尺寸(82寸、93寸、101寸、127寸、153寸),适用于企业培训、机构教育、各学制教育(幼儿园、中小学、大学)以及各种阶梯教室会议的应用场景;除此之外,东方中原还展出了最新推出的智慧班牌产品,该产品是专门为学校打造的一款关于班级文化展示的信息化产品,是专为老师、家长、孩子所打造的一个学习成长交流的服务平台。 

    除了关注基础教育、高等教育,东方中原也相当重视幼儿教育。在未来幼儿教室体验区,东方中原展示了其可实现前维护的101寸、82寸幼儿白板一体机。它们采用红外触摸技术,无需专用笔操作;纳米钢板材料保证书写流畅且抗光性能好,同时防水又防尘,并支持手势擦除,具有手势识别,免驱动,免校正,定位精度高,反应灵敏等众多特点,十分满足幼教用户的需求。

    其次,东方中原Donview液晶触摸一体机展区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东方中原触摸一体机作为一款集成了液晶显示、ops电脑、精准触控三大功能于一身的专业显示产品,广泛应用于教育、商用等领域。其中,大尺寸的触摸一体机给人带来了更加强烈的视觉冲击感以及良好的触控操作。

    在解决方案方面,除了常规的方案展示,此次展会,东方中原还带来了最新推出的党建互动展示墙系统。作为软件和多媒体综合方案提供商,在企业政府方向,东方中原可以提供线上党建平台,线下党建展示厅,AR党建,中央党校授课对接等全面党建解决方案。

    东方中原从客户需求出发,将先进的多媒体、交互显示设备和技术带给客户,给教育各阶段的用户提供了多种适合的方案与产品,真正实现了“按需所选”,对于促进专业显示产品的应用普及与持续发展,引领中国教育信息化的融合和发展都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