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印度Lucknow地铁采用台达激光DLP大屏幕显示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全球视讯显像系统领导品牌台达,与印度Lucknow地铁公司(LMRC)合作,为其营运控制中心提供激光DLP大屏幕显示系统,用于整条线路的车辆运行调度指挥以及车站监控。

台达为印度Lucknow地铁公司营运控制中心提供激光DLP大屏幕显示系统,用于整条线路的车辆运行调度指挥以及车站监控

台达为印度Lucknow地铁公司营运控制中心提供激光DLP大屏幕显示系统,用于整条线路的车辆运行调度指挥以及车站监控

    新的Lucknow地铁营运控制中心(OCC)拥有印度首座由2行*5列,单屏70吋的激光DLP显示单元组成的大屏幕显示系统。台达提供的激光DLP显示单元拥有Full HD (1920x1080) 分辨率,采用最新纯激光光源技术,阵列式冗余激光模组的设计,提供远超 LED 光源的超高亮度,高对比度和高均匀度;并达到超过120% EBU的超宽色域范围,提供卓越的真实色彩表现。而宽视角的特质,则保证了操作员无论处于哪个角度,都能很好的观察大屏幕显示的内容,满足Lucknow地铁的需求。

    LMRC官员评论道:“营运控制中心 (OCC) 负责所有车站及列车的平稳指挥与控制,视讯大屏幕系统将实时显示各列车、路线、信号的动态状态,以及路线上各分段的电源供应状态,电源供应若出现故障将立即通过大屏幕系统察知,并由LMRC操作员采取对应措施。Lucknow地铁营运控制中心的操作员每天都会持续监控列车速度、信号、车站活动、电力供应,以确保数百万乘客的安全。有了台达提供的视讯大屏幕显示系统协助,我们能够确保乘客的安全得到提升,操作员也能立即应对突发的紧急情况。”

    Lucknow地铁公司是印度北方邦政府的项目计划,通过建设整体多式联运系统来加强城市的交通基础设施。台达凭借着领先的视讯解决方案,为该地铁项目提供了目前市场上最新且最亮的大屏幕显示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