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明基投影宣布开启全年免费上门除尘巡检服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25 作者:佚名

    有别于疲软的传统行业,点播影院、电影主题酒店、影院式足浴等新颖的跨界组合,日益为消费者所接受,开始展现出旺盛的生命力。作为以休闲观影为核心差异点的业态,品质可靠的影音设备显得尤为重要,投影机的管理维护更是影院式场景的关键。

    众所周知,投影机光机结构精密复杂,如果受到大量灰尘侵袭,会影响投影机的使用寿命,甚至造成故障。而足浴、酒店、私人影院等营业场所运行时间长,频繁的翻台导致大量灰尘堆积,若要进行维护,非专业人员无法胜任,因此除尘一直都是业主的一大痛点,长期下来付出的人力物力成本,实际是一种设备的“隐形成本”。

    明基作为深耕投影行业20年的品牌,连续8年稳居全球DLP投影机销量第一(源于2007-2016年Futuresource数据),依靠长达3年的质保期限、优秀的产品表现和可靠的品质保证,在点播影院行业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和成绩,深受业主的认可和集成商的信赖。

点播影院福利!明基投影宣布开启全年免费上门除尘巡检服务

    近日,明基宣布在全国开展免费上门除尘巡检服务,使用10台以上明基家用投影机的点播影院行业项目可享受此服务,这是点播影院行业甚至投影行业内,为数不多的一次由品牌原厂大规模主动提供的大规模免费上门服务。这为长期信任明基品牌的业主和集成商们免除维护之忧,不仅体现明基对产品售后服务的重视,也代表了明基对点播影院行业的重视。

    该活动截止日期为2018年12月31日,详情可咨询明基客服4008880333或当地经销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