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公安战训基地选择台达方案打造教学多媒体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公安战训基地承担着强化公安民警实战训练的重任,不同于传统教育,公安教育训练要最大限度地追求训练实效,必须在教学方式的灵活、新颖、直观上下功夫,创新教学方法。在教学中,充分运用开放式、互动式方法来教学;运用新型现代信息化、影像视频的视觉冲击效果和实践中鲜活的案例来教学,从而提高学员学习训练兴趣,提高培训效果。近期,某地公安战训基地就采用台达大屏幕显示系统打造别开生面的多媒体系统和职能桌面云系统教学模式,进一步提高了民警在重大突发事件中的应变处置能力。

    台达针对公安战训基地的应用需求,打造了单屏70英寸3行×5列的激光DLP拼接显示屏。由于战训基地的多媒体系统和职能桌面云系统承担着对多种不同复杂系统的显示和切换,所需的大屏幕显示系统需要高亮度、真实色彩表现,满足实时灵活显示、无缝光学拼接以及便捷的后期维护,因此选择了显示效果更好的激光DLP系统。

    项目中的台达第四代光源(激光)DLP显示单元,采用最新纯激光光源技术,阵列式冗余激光模组的设计以及台达自制荧光色轮,提供远超LED光源的超高亮度,高对比度和高均匀度;并达到超过120% EBU的超宽色域范围,提供卓越的真实色彩表现。DLP显示单元投影机芯采用双CPU设计,一个负责通讯、色彩调整及光机侦测等控制,一个负责图像处理,保证光学引擎运行稳定,而且图像处理速率和画质得到有效保证。光源部分采用自主荧光色轮,及独特高效的真空热导管冷却技术,提升亮度的同时提升光源寿命,并可以实现数字化逐帧亮度调节,具有更广的亮度控制范围,色温恒定,可更好的保障整屏的亮度色彩均匀性。

    这款激光DLP显示单元的光源寿命可达60,000-80,000小时,省去大量的后期维护成本。同时投影机芯内置亮度及色彩自动平衡调整系统,可实时侦测光源强度和色彩,并自动控制调整所有机芯的亮度及颜色,有效避免亮度色彩漂移问题,并在机芯内部采用Color Sensor作自动色温补偿,从而最大限度保证整个显示墙长时间运行时图像色彩和亮度均匀一致。

    伴随着这套激光DLP大屏幕显示系统的投入使用,台达解决方案在基层公安又添新应用,为强力推进“战训基地、教官队伍、课程大纲、战训信息化”四大建设,实现“战训合一”,提高民警重大突发事件应变处置能力持续贡献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