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8红点最佳设计奖:颠覆液晶时代的巴可优利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巴可近日荣幸地宣布旗下创新设计的液晶拼接墙产品——优利视UniSee 荣膺著名的红点最佳设计奖。由来自世界各地的 40 名顶级设计师组成的评审团对优利视大胆创新的设计、整体应用性和用户友好性设计赞赏有加。红点最佳设计奖向来是红点大奖的最高荣誉,是对设计品质的终极肯定。

    红点设计大奖的历史可以追溯到 1955 年,用于评选每年在全球推出的最佳作品或产品,是国际公认的全球工业设计顶级奖项之一。2018 年,来自 59 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 6300 件作品或产品参与了“红点设计大奖”的评选,仅有 1% 的入围作品可以跻身最高的“最佳设计奖”之列。继 2011 年凭借 OverView OL 系列背投拼接显示系统赢得红点设计大奖和 2014 年凭借 OBLX 免支架拼接显示系统赢得最佳设计奖之后,这已是巴可的产品设计技术第三次荣获红点国际设计专家评审团的认可。

    出色的设计水平与极佳的用户体验

    巴可优利视于 2017 年 10 月全球同步发布,它彻底颠覆了液晶拼接体验。巴可优利视旨在消除传统液晶拼接系统存在的缺陷,可以提供近乎无缝的观赏体验,具有优异的图像质量,更长的使用寿命及更易安装维护等特点。同时保留传统液晶拼接系统原有的优势。为实现此目标,巴可设计师对传统液晶拼接系统进行了全面研究,并采用全新设计使其达到完美。

    巴可设计团队的座右铭是‘去掉所有对用户及其环境无关的东西,简化剩余的部分’,”巴可设计经理 Tom Dewaele 表示。“我们在整个‘为创新而设计’的过程中始终遵循此座右铭,首先在跨学科环境下对产品进行分解,然后通过集中研讨会定义整体概念。最终设计出易于使用和安装的独特的液晶拼接系统平台,并实现了最佳的显示单元精准自对齐。最重要的是,我们设法以具有竞争力的性价比实现了这一切。”

    获奖产品展览

    红点设计大奖颁奖仪式将于 2018 年 7 月 9 日在埃森歌剧院举办的红点盛典中举行。此后,所有的获奖产品将在埃森参加名为“获奖者设计展示 – 红点大奖:2018 产品设计奖”的特殊展览,为期四周。之后,获奖产品将在红点 App“Online Exhibition”及Red Dot 21网站进行展示。

    优利视UniSee特色:

    巴可UniSee通过全新的方式带来真正无缝的LCD拼接显示系统。Barco UniSee的每个组件经过重新设计和优化,不仅在图像质量方面前进了一步,而且在安装时间、维护便捷性和可靠性方面更加出色。

    特色一:采用NoGap技术,无边框观看体验,具有自动对准功能的创新安装系统

    NoGap技术使显示单元间隙几乎不可见,现在终于可以在多个显示单元上传播内容,而不会因恼人的边框而受到干扰。为了保证尽可能小的差距,而不损坏面板的边缘,巴可打造了UniSee Mount。这种革命性的安装结构利用重力自动完美地对齐面板,并始终将其保持在适当的位置。此外,UniSee Mount还简化了设置和维护工作,便于快速拆解独立的面板。

    特色二:Sense X自动实时校准,实现完美均匀

    Sense X自动、连续、实时的色彩和亮度校准系统,确保整个拼接显示系统始终保持完美平衡的图像。此外,巴可还重新设计了面板的结构,以防止从中心到边缘的所有可能的亮度变化。

    特色三:最快的轻松诊断和维修

    由于拼接显示系统通常是关键应用程序的一部分,巴可公司采取了一切可能的措施来确保最佳正常运行时间。该平台的建造方式使其易于诊断和维修。管理整个拼接显示系统的软件平台(UniSee Connect)将自动分配和校准面板,并作为远程诊断和控制的单点连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