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台达荣获“2018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13日,由前程无忧主办的“2018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企业峰会论坛现场传来消息,台达集团以出色的人力资源管理模式、推动员工对企业核心价值的推动和认可力,荣获了“2018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殊荣。台达集团中国区人资长林正彬先生出席颁奖典礼并作为特约嘉宾分享了台达在以科技赋能人力资源管理的经验,并与全国各地不同行业的人资同业交流、学习,期许台达在中国的雇主品牌能愈做愈好。

台达荣获“2018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

    林正彬先生表示,台达人力资源管理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的用人管理政策,积极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十分注重每一位员工的职业发展为此,台达先后开展了“黄埔项目”、“星级FAE项目”、TDC和LDC项目等针对不同资质员工的晋升培养项目,帮助员工提升职业技能,实现事业发展。

    同时,台达还积极建设公共实训基地,批量培养技能人才,为员工规划完善的培训体系。在台达吴江生产基地,台达建立“现代智能制造和工业自动化中心”,以五大实训平台作为载体,包括“维修电工实训室”、“可编程控制系统设计实训室(PLC实训室)”、“Robot机器人实训室”、“软件实训室”、“焊锡实训室”,为公司内员工培养提供技术和平台支撑。

台达荣获“2018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

    “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由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前程无忧主办,该评选活动旨在推动和促进本地人力资源管理的发展,规模盛大,具有高权威性,一直以来深受HR瞩目。“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关注人力资源管理对企业战略的贡献、对产品和服务产生的价值、对企业文化的核心作用、对企业远期目标的支持等。

    目前,台达员工晋升培养项目:

    黄埔项目:自2015年,针对中国地区工业自动化人才梯队储备, 面向应届毕业学生招聘储备人才, 并实施长达一年的产品技能及商业能力培训计划。

    星级FAE项目:自2016年,启动解决方案各类产品技术提升项目, 对于产品工程师、现场应用工程师进行多元技术培养及认证, 持续提升员工对于公司各类产品的技术掌握。

    TDC和LDC项目:自2007年,以专案方式规划集团人才发展计划,进行系统性的挖掘、培养并留任企业精英人才;成立“领导人才发展委员会”及“高潜人才发展委员会”,建立完整人才梯队,并透过一系列的发展活动,持续提升人才准备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