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OXLIGHT宝视来投影机西北区产品及方案说明会即将在西安隆重举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18日(周三),BOXLIGHT宝视来投影机西北区产品及方案说明会即将在西安隆重举行,此次以“融光视界,继往开来”为主题的盛会,全面展现了2018年BOXLIGHT宝视来投影机在新光源、互动交互、软硬结合、产品方案化等方面的深厚实力。

    现在,BOXLIGHT宝视来已经打造了强大产品阵容,目前产品平台多达16类,产品系列超过80款!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是固态光源(HLD和Laser)全系列投影机。

    创新的HLD投影机,是安全,长寿,具有未来意义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对于BOXLIGHT而言更具深刻意义,拥有32年历史的BOXLIGHT携手百年PHILIPS,采用创新HLD高亮LED光源,整合EDI在液晶投影机领域多年的研发制造能力,为用户提供主流规格的HLD液晶投影机产品和服务。Aurora极光系列已成为业界一大标杆产品,备受瞩目。

    BOXLIGHT宝视来立足于对中国市场的精准认知,以应用为核心,从单机产品开发走向互动触控、智能应用、无线分享等内置方向,打造应用一体机,更逐步整合应用软件、支持配件、周边设备、集成服务等;布局产业生态圈,全面响应蓬勃发展的商业创意和畅想。

    2018年,BOXLIGHT宝视来以全面产品布局,全力开拓市场,期待全国各地区业界伙伴莅临宝视来活动,深入沟通,共创未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