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建光电“全能”LED惊艳InfoComm2018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12 作者:佚名

    2018年4月11日,InfoComm2018盛大开幕。在此次展会上,联建光电拿出十足的诚意,用最新最新最尖端的LED显示产品为新老顾客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光影视界。

    “全能”小间距LED显示屏VA系列

    作为国际领先的LED显示产品与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联建光电一直走在行业前沿,本次InfoComm展会,联建光电重磅展出了最新一代“全能”小间距LED显示屏VA系列,新产品延续了联建光电经典小间距LED显示屏的优点,并进行了全新升级。

    第一、箱体外观简洁大方,无线连接,单箱27寸的显示面板可完美替换现有54寸、108寸等标准尺寸的液晶显示器。

    第二、安装方式更加灵活方便,可以根据安装环境需要,实现贴墙安装、后安装以及吊装,贴墙安装屏体总厚度可做到100mm以内,大大节约屏体安装空间,适应各种安装环境。

    第三、独创不黑屏技术,VA系列小间距LED显示屏支持电源,系统卡及信号线双备份,同时还提供交流和直流两种供电模式可选,方式随心配。

    VA1.2小间距视频墙,画质惊艳。这是联建光电结合市场需求、客户要求,并在经典小间距LED显示平台的基础上应运而生的,是目前市面上性价比最高,功能最完善的全新一代小间距LED视频墙之一。

    新时代的智慧可视化系统

    本次InfoComm展会上,联建光电除了甄选几款经典LED视频墙展出外,还带来了面向指挥监控中心的LED高分可视化系统解决方案。该系统面向公安指挥中心大屏环境,具备优秀的大数据显示性能以及多机协同管理机制,可完美支持大屏、多屏、超大分辨率等显示情景。系统支持整合公安现有信息系统的数据资源,覆盖公安各业务领域,凭借先进的人机交互方式,实现情报融合、情报显示、情报分析、情报监测、情报指挥等多种功能,可广泛应用于治安管理、活动安保、出入境管理、人口管理、交通管理、城市综合管理等领域。

    在现场上,联建光电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演示与深入介绍与前来参观的用户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此次Infocomm上,联建光电充分展示了在LED显示大屏领域的综合技术实力和不断取得的成果,让用户感受不一样的LED显示大屏。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