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聚焦可视化,台达打造智慧城市应用模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8年4月11日-13日,中国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nfoComm China 2018)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以“激发创想·K见商机”为主题,台达集团携手旗下丽讯(Vivitek)亮相,围绕4K激光背投、小间距LED、激光投影、Vovo(畅享汇)的落地应用,描绘了智慧城市生活“未来的模样”。

台达展位:M馆311A

    大屏“可视化”应用,在智慧城市生活的方方面面发挥着不可忽视的作用。针对代表性的行业版块,台达在展会现场打造了四大主题模块。

    城市监控的4K显示方案

    当前,大屏商显行业,特别是电力、铁路、地铁、航空、公安等用户,对于可视化系统的分辨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针对这一趋势,台达针对“4K激光”、“大数据可视化”进行了应用落地的相关布局。工作人员介绍,台达旗下4K DLP激光大屏幕显示墙具有超高亮度,色域范围完全覆盖Rec.709色域。选用长寿命激光光源灯芯,保证光源长期高效稳定;全封闭专业防尘设计,达到IP6X防尘等级,从而提高激光光源整体寿命,达到超长60000 小时。同时针对7×24小时应用需求,可选用台达高可靠性1+1冗余电源系统,实时自动切换不中断供电。

城市监控的4K显示方案

    台达4K激光显示单元除了标准箱体外,更提供业界领先超薄箱体,60英寸16:9 单元厚度约490mm,70英寸16:9 单元厚度约560mm,还有前维护箱体,可靠墙安装。其全面支持4K信号的第三代DVCS网络分布式图像拼接控制系统,输入输出均支持2K、4K分辨率,具有超高分辨率图像显示技术,满足多种行业应用。近年来,平安城市、智慧交通等项目的推进,对大屏幕显示系统的应用呈现出日益综合化、可视化的需求趋势。台达4K激光DLP显示系统与DVCS3.0分布式图像显示控制系统的结合,为这类应用提供了理想的解决方案。

    指挥调度的小间距LED

指挥调度的小间距LED

    无拼缝的小间距LED屏近年来日益成为室内高端应用的新宠。展会现场台达模拟的警察局监控中心,采用P1.5小间距LED,展示了 “前安装、前维护”、“双系统、双电源”、“零噪音运行”、“智能监控”和“绿色环保”五大核心价值。同时也为控制室、零售、高档商业空间及大型会议室等室内高端显示场所提供了绝佳选择。

    商业应用的激光投影方案

商业应用的激光投影方案

商业应用的激光投影方案

    Vivitek(丽讯)将在本次展会现场演示针对多种行业应用的系统解决方案,包括由8台18,000流明激光工程投影机融合拼接打造的大屏汽车影院,4台10,000流明激光工程投影机结合超短焦变焦镜头打造的地面互动投影解决方案。此外,现场还呈现了Vivitek(丽讯)一系列主流工程机型,针对各领域不同行业用户,展示了丰富的工程机产品线,尤其是强大的激光投影机产品阵营。

    校园应用的创意工坊

校园应用的创意工坊

    创意工坊版块,台达展示了包含美术、书法、科学实验等校园综合实践活动课堂内容。其采用的台达畅享汇无线投影功能,可利用手机、iPad代替笨重、固定的传统实物展台机,三A级设计:Any angle(任何角度)Any position(任何位置)Anytime(任何时间)作品能轻松的通过畅享汇真实的呈现在课堂上。同时支持4组作品的投屏,更节省了课堂时间,能快速的吸引学生的注意力,使师生进行高效地进行交流、分享。

    此外,台达还与Digital Projection(展位:E馆D2-01)共同发布了全球首台25,000流明超高分辨率8K DLP投影机。

8K DLP投影机

8K DLP投影机

    聚焦可视化,台达演绎了行业领先的大屏商显系统的智慧化应用。此次参展,不仅是台达持续创新能力的展现,也是其应用落地思路的集中体现,为智慧城市生活提供了可供借鉴的样板。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