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注商显 科伦特构建差异化细分领域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8年4月11日-13日,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Infocomm China 2018)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CLT科伦特携6K超薄小间距LED大屏HQ系列和240寸最薄LED移动大屏惊艳登场。

科伦特展位:CA2-01

科伦特展位:CA2-01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作为全球LED商用显示产品服务商,CLT科伦特不仅注意到LED显示技术向多元化应用方向迈进的趋势,特别是在商显领域的发展前景极为广阔,更加注重在细分领域打造差异化的视听应用产品和解决方案。此次参展,公司带来的6K超薄小间距LED大屏HQ系列和240寸最薄LED移动大屏就以其独特的设计成为展位的人气产品。

6K小间距HQ系列

    6K小间距HQ系列为CLT科伦特全球首创的一款行业最薄全前维护产品,其42mm的超薄机身将充分利用空间发挥到极致。屏体采用16:9黄金比例设计,支持点对点FHD/2K/4K无缝拼接。并采用信号和电源双备份设计,运行稳定可靠。智能模组校正数据存储,可对温度、电压进行监测,进一步简化运维。

156寸LED移动大屏

    另一款全球最薄156寸LED移动大屏采用大尺寸轻薄设计,点间距1.8,箱体采用铝合金材质,屏体厚度仅35mm,有效节省空间。同时,整屏费用仅为同尺寸传统显示屏费用的一半,可有效节约成本。其支持快速安装,安装仅需2小时,简便快捷,可自由移动位置。同时支持智能无缝显示,可自定义播放内容,可即时调整显示内容。

    此外,CLT科伦特还展示了LED商显海报屏等商显精品。LED海报屏采用全铝外框,汽车烤漆,外观精美,厚度仅35mm,重量仅35kg,可有效节省空间。支持高密度无缝显示,自定义显示内容。采用隐藏式折叠支架,省心的牢固支撑,可自由移动位置,为商超等行业用户提供了理想之选。

    伴随LED显示应用的多元化延伸,其在商显领域的应用被业界看作是下一个风口。基于十余年的细分领域深耕,CLT科伦特在细分领域差异化视听应用产品和解决方案领域硕果累累,并将持续致力于成为全球级LED商显产品服务供应商。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