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激光投影魅力尽显 DET德浩展现多元化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8年4月11日-13日,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Infocomm China 2018)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DET德浩此次携全系列激光投影机及多元化应用解决方案惊艳登场,大展激光投影魅力。

DET德浩展位:EG1-01

DET德浩展位:EG1-01

DET德浩展位:EG1-01

    据工作人员介绍,基于20余年、30000+案例的设计和方案实施经验积累,DET德浩旗下已经形成了齐全的产品线阵营,以及专业的视听方案综合配套能力。此次参展,可以看做是DET视音频解决方案的一次“大阅兵”。

历史古道建筑户外秀

历史古道建筑户外秀

    近年来,户外灯光投影秀在各地景观日益受到青睐,也带热了激光工程投影机市场。此次代表性展出的历史古道建筑户外秀采用的是具备18000流明的激光工程投影机DET-S18K,在DET以往的众多案例中,该方案高亮、绚丽的光影画面,与建筑的形之美相得益彰,使人流连忘返。

沉浸式情景餐厅

沉浸式情景餐厅

沉浸式情景餐厅

    在主题餐厅,以投影方案打造全包围的沉浸体验成为一种日益流行的高端消费方式,因而受到了餐厅经营者的追捧。既要画面绚丽,又不能“小黑屋”,激光投影无疑是最好的解决方案。DET采用激光工程投影机DET-SU2,10000流明的高亮度,为主题餐厅提供了最适用的选择。

震撼3D舞台秀

震撼3D舞台秀

    舞台领域,3D立体成像为主创人员的创意绽放提供了更加丰富的手段。该方案中,DET同样采用具备10000流明的激光工程投影机DET-SU2,并可配合主创提供完整的舞台解决方案。

家庭影院方案

家庭影院方案

家庭影院方案

    另外值得关注的家用领域,激光电视的应用正在受到广泛关注。DET家庭影院方案采用4000流明超短焦激光投影机DET-C7+120寸抗光幕+2.1音箱,确保在明亮的居室环境下也能呈现细节和层次丰富的投影画面。

DET激光未来教室解决方案

DET激光未来教室解决方案

    面对未来的智慧教育,人机交互界面的地位备受重视。DET激光未来教室解决方案采用激光投影机DET-T1+TOUCH1(超宽屏投影机+30点电容白板),打造能在明亮环境下满足多人同步使用的智能人家交互平台,助力智慧教育普及进程加快。

DET logo异形秀

DET logo异形秀

    在企业展厅、博物馆、商超零售,logo投影的应用已相当普及,这同样也是激光投影优势发挥的战场。拥有3600流明的超短焦激光投影机DET-C6在无数应用案例中,广受用户好评。

无缝激光背投显示方案

    大屏幕解决方案方面,DET此次带来了无缝激光背投显示方案。其采用具备18000流明的激光工程投影机DET-S18K,解决了传统DLP拼接的亮度短板,在指挥调度中心、监控室等领域有着广阔的应用前景。

艺术画激光投影秀

艺术画激光投影秀

    此外,激光光源在色彩还原方面的优势,也被艺术领域所看好。由5000流明激光投影机DET-5W+ 0.505:1投射比短焦镜头组成的艺术画激光投影秀,满足了博物馆、画廊空间利用最大化和真实色彩还原的需求,近年来相关案例不断增多。

    激光光源的应用,为投影显示带来了革命性的提升,也开启了其在多元化领域应用的无限可能性。DET德浩此次参展,也正是激光投影应用魅力的一次集中展示。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