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百商齐聚“艾比森”共商2018致胜之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30日,2018年艾比森全球供应链大会在深圳天安云谷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家合作供应商齐聚一堂。大会以“拥抱变化,效率致胜”为主题,共同探讨新形势新变化下致胜之道。艾比森董事长丁彦辉及众高管均悉数出席盛会。

百商齐聚“艾比森”共商2018致胜之策

百商齐聚“艾比森”共商2018致胜之策

    今年,是艾比森上市第5个年头。这几年来,艾比森一直秉承着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的经营理念,在广告传媒、地产、交通运输、舞台租赁以及安防监控等多个领域,融入前沿科技,开发了多个系列产品,赢得客户广泛认可。董事长丁彦辉说,未来三年仍将继续聚焦LED显示屏主业务,坚决有信心做到行业第一。

百商齐聚“艾比森”共商2018致胜之策

    从数据上看,2017年,艾比森签单近18亿,业绩同比增长55%,在中国LED显示屏生产厂商中,连续9年出口额排名第一。今年目标预计超过2017年。

    “2018年,我们的客户订单满意度要达到98%以上,客户订单及时交付率要超过 95%。作为一个战壕里的兄弟,供应商需要及时、准确地交付产品,决不能拖后腿。”艾比森副总裁、惠州制造基地总经理李文强调说,在质量、交付、品质等环节中将对供应商实行制度化、透明化、数据化考核,通过闭环管理,精简中间一切损耗环节,促使各供应商协同共进,建立共赢的合作关系。从下单到交付完成整个链条,追求短周期、高效率、高品质、低成本。

百商齐聚“艾比森”共商2018致胜之策

    “达成共识、清晰要求、同频共振”是本次供应链大会的意义,艾比森董事、总裁助理赵凯表示。并重点解读了供应商准入-选择以及成为战略供应商的几个基本标准,希望各供应商清晰明确地知晓艾比森制造、采购、文化及战略方面的要求,以便就今年的目标达成合作共识。同时还重申艾比森三不原则:“不说谎、不造假、不行贿”。打造阳光供应链,杜绝出现给工作人员任何形式的回扣的行为。他相信,只要各供应商认同艾比森的“真”文化,严格要求,一定能合作长远。

百商齐聚“艾比森”共商2018致胜之策

    另外,艾比森战略采购总监付正还对采购体系、系统支撑等相关内容向供应商进行了汇报,他分析了近几年原材料采购的变化,并现场展示了今年采购预算相关细项。他号召各供应商要不断提升供应链响应速度,满足市场变化多端的要求,达到质量、成本、交付三者之间的平衡,也期待和更多优秀的供应商搭建一个行业领先的供应链体系,建立平等、尊重、链接、发展、共赢的合作环境。

百商齐聚“艾比森”共商2018致胜之策

    丁彦辉董事长围绕“目标如何达成”的问题点,从今年的规划思路到产品实现、先进制造、资本资金、国际销售、管理基础、团队文化等六个核心竞争力维度进行阐述,向各个供应商展现了实现今年目标的能力和决心。他说,要坚持三条主线不动摇:强化国际销售、加大研发投入、提升制造能力,要大幅度提升营销费用,千方百计降低成本。同时,丁总也在会上极力劝告各供应商不要给内部采购人员回扣,既损害股东利益和公司企业文化,反过头来最终也会反噬供应商本身,造成伤害。此外,他还在大会上郑重承诺:绝不忽悠政府、绝不欺骗客户、绝不拖欠供应商的钱,并且永远善待员工,坚决履行好企业公民社会的责任。

百商齐聚“艾比森”共商2018致胜之策

    艾比森曾经和现在及今后取得的成绩都离不开各大供应商的鼎力支持,丁总希望未来能够与更多优秀的供应商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创建互利共赢的合作氛围,充分调动供应商意愿,拥抱未知变化,共同提升企业的竞争力,以效率取胜未来。

    活动现场,艾比森还特别表彰了一批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供应商,并予以颁奖,对他们的综合实力给予高度肯定,并呼吁更多愿意和艾比森一同奋进的供应商加入到共赢事业中来。供应商代表在听完艾比森高层的分享会后纷纷表示他们更加坚定与艾比森长期合作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将继续加大对艾比森的支持力度,推进双方更加全面深入的合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