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 China 2018:感受爱普生投影新视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8年4月11日-13日,专业视听和通信行业年度盛会——Infocomm China 2018将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爱普生将参展本届盛会,邀您一同领略专业投影视听带来的震撼感受。

    Infocomm China展会致力于提高中国专业视听和交互体验式通信技术市场的专业水平和知名度,现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的专业视听、信息技术与系统集成技术展会。每届展会都会吸引成千上万用户前来参观,许多世界知名的领先品牌也会选择在此推介自己的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在本届展会中,爱普生将以3LCD激光投影机为主,针对酒店、企业、主题公园、展馆、文化旅游、学校等各类客户,提供全面和高可靠性的投影解决方案。

    今年的Infocomm China爱普生展台以多样化的视觉展示为线索,通过爱普生投影机,为用户展示美轮美奂的光影世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