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8Infocomm China开展在即,洲明科技邀您北京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04 作者:佚名

    第十三届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Infocomm China 2018将于2018年4月11日—4月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作为国内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行业展会,Infocomm China拥有高品质的专业视听买家和最终用户群体。本届展会以“前瞻企业,创新技术”为主题,汇集来自世界各地超过348家参展商,涵盖了全球专业视听信息技术品牌,将吸引来自政府、金融、安防、交通、教育等各行各业的参展观众。届时,洲明科技将携176寸商用一体机和行业解决方案亮相EC2-01展位。

    本次展会洲明科技以“屏显视界·联动未来”为主题,将在现场给大家带来洲明科技全新首发产品—176寸商用一体机以及多屏联动的非凡体验,同时也将给大家带来洲明指挥监控中心LED高分可视化系统解决方案的精彩演示。欢迎广大新老客户莅临现场参观指导!

    展位信息

    展会时间:2018年4月11-13日

    展会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洲明展位:EC2-01

    重磅新品,震撼首展

    UTVIII176寸商用一体机

    零设置、零调试

    超薄无线连接稳定可靠

    一键投屏,会议必备

    影院级Bose音响杜比环绕音效

    洲明科技期待您的光临!我们北京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