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70-300寸画面无极变换 长虹高亮激光工程机T1系列面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激光显示市场容量快速暴增,各大知名品牌纷纷入局。目前外资品牌索尼、松下、LG、爱普生等,国产品牌长虹、海信等,互联网品牌极米、坚果、小米等纷纷推出激光显示产品。

70-300寸画面无极变换 长虹高亮激光工程机面市

    长虹作为激光显示阵营的主力军,18年技术沉淀,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产品升级,已全面布局了激光显示行业,覆盖家用、商教、工程领域,引领显示技术发展。2018年1月,长虹在美国CES推出引领行业的三色4K激光影院和屏幕发声的家用产品。同时,在教育市场布局了6款不同亮度、不同分辨率的高性价比产品。

70-300寸画面无极变换 长虹高亮激光工程机面市

    近日,长虹新一代高亮激光工程投影T1系列亮相北京Infocomm展,吸引了大量商家和行业人士体验。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T1具有5000lm-7000lm的超高亮度,内置安卓系统,设计了多种实用接口,方便与外部音视频设备连接。同时,采用专业定制化镜头,70-300吋画面均可无极变换(300吋长约6.6米,高约3.7米),不移动投影机即可实现大尺寸画面的灵活调整,为拼接系统实现亮度叠加及限位换机工程的首选。

70-300寸画面无极变换 长虹高亮激光工程机面市

    据了解,长虹T1激光工程投影可广泛应用于大型会议室、公共广告牌、商业展示、博物馆、大型楼宇沙盘、大型监控平台、指挥中心等。该款产品于4月份上市,更多详情请登陆laser.changhong.com网站查询了解。

    国内外主流显示品牌之所以不放弃激光显示,是因为该显示技术具有公认的优点,是新一代主流显示技术。激光显示具有高亮度、真色彩、低功耗、长寿命、显示尺寸超大且灵活的产品优势,在现有液晶电视和传统投影机的基础上进行了一场革命,可广泛应用于家庭、教育、商用、工程、专业显示等多领域,发展前景非常广阔。

70-300寸画面无极变换 长虹高亮激光工程机面市

    据长虹相关人士透漏,2018年下半年,长虹家用渠道在现有C5F型激光影院基础上,将推出4K激光影院、三色4K激光影院、高亮4K激光影院等多款4K新品,阔步进军4K领域;商教渠道在原有P5系列产品基础上将进一步推出P6F型产品,满足高端会议需求。加之, T1系列激光工程机的发布,标致着长虹全面完成了激光显示家用、商教、工程全渠道的系列化布局。

    行业观察人士分析指出,长虹积极布局激光显示产业,已完成中长期发展规划,现已具备激光显示产品的研发、制造能力,专业提供家用、商教、工程及专业激光显示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