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思特与您相约北京InfoComm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3-30 作者:佚名

    亚太地区最大规模、最专业的视听盛会-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nfoComm China 2018)将于4月11日-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InfoComm China汇聚最前沿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全球各地的集成商、业务终端用户提供一个共同学习与知识交流的平台。

    InfoComm China 2018

    时间:2018年4月11日-13日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创思特将携Legend传奇系列灯条屏、iPoster系列云屏、Discovery发现系列小间距及裸眼3D广告机参加本次展览。

    Legend传奇系列灯条屏是由创思特团队独立研发的一款性能优异的、极具竞争力的、历史性创新产品,成为替代传统LED显示屏、三面翻广告牌的最佳显示产品,是城市地标建筑创意显示的新宠,成就户外大尺寸屏幕的未来。

    iPoster云屏广告机-电子易拉宝,超轻、超薄及便携设计,隐藏式可折叠支架;即插即用;可单屏使用也可多屏级联;手机、电脑及U盘自由操控播放内容。同时与您分享可租可售的共享商业模式。

 

    Discovery发现系列小间距采用全新压铸铝材质箱体,散热性能好,防护等级高。前维护专利设计,方便快捷维护成本低。箱体显示画面为黄金比例16:9,轻易拼接成2K、4K、8K等标准分辨率。展会现场,Discovery更多优点等待您的发掘。

    4月11日-13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创思特约您不见不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