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相邀西班牙ISE2023 | 创思特多款新品大放异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02 作者:佚名

    1月31日至2月3日,为期4天的ISE2023展会正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如火如荼的举行。ISE作为全球最大、最具规模的专业视听设备及信息系统集成技术展览会,在这里不仅可以看到最前沿的研发科技,也可捕捉到显示屏行业的最新动态,堪称市场走向的方向标。创思特作为户内外小间距领域专业制造商,此次也展示了最新的户外COB产品。

创思特展位 3S600

户外 P1.58 Discovery COB

    Discovery COB采用了行业最新的COB倒装技术,将1.5mm小间距带到户外应用场景。3000nits以上的亮度及15000:1的超高对比度,让显示内容在任何时候都不惧阳光直射。得益于倒装芯片及共阴方案的巨大优势,创思特可为传统的交通广告、户外媒体终端等应用带来全新的信息及广告显示方案。

二代云屏,全场我最靓

    作为此次展位的颜值当担,二代云屏可谓是“高”、“清”、“帅”,吸引远道而来的嘉宾纷纷驻足观看咨询。

P1.2 二代云屏讲解

P1.8 二代云屏讲解

二代云屏无缝拼接

    2.025米显示高度,1.2mm的显示间距,一体化机身。内置控制系统,手机上传内容,插电即可播放。随心控制、任意拼接,多样组合。产品广泛应用于会议、演出等商业活动;银行、电信等企/事业机构;机场、车站等场所。

    P1.2 DiscoveryS(左) & P0.9 Discovery II(右)

    新贵需要努力,老当更要益壮。作为展位的主屏,创思特带来了大家最为熟悉的2K P1.2 DiscoveryS 和 4K P0.9 Discovery II系列产品。作为DiscoveryS家族的长者,它们为创思特攻坚全球市场创造了丰功伟绩,两个系列的产品超过了亿级别的销量。

P1.2 DiscoveryS

P0.9 Discovery II

    DiscoveryS以其超薄的设计,优异的显示性能博得欧洲,亚洲,北美等市场客户的喜爱。Discovery II主打高端品牌,精密的产品设计,顶尖的显示色彩,为世界高端品牌提供更加专业和极致的内容展示。

    自创思特创立以来,始终深耕海外市场,坚持产品研发,不断拓宽产品的应用领域。作为2023年海外首展,创思特诚邀各界客户、合作伙伴莅临我司展位进行技术交流与合作洽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