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服务升级:极米无屏电视推出备用机服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3-29 作者:佚名

    3月26日,极米正式推出无屏电视备用机服务。用户在无屏电视维修期间,可以到所在城市的极米无屏电视直营店借用备用机,不间断地享受无屏电视带来的娱乐生活。维修期间提供备用机服务,这在无屏电视和智能投影领域尚属首次。一直以来,好的产品和好的服务是极米遵从的理念与宗旨,极米始终将用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即便是少数用户的需求和呼声,极米也会转化成实际的行动和服务来满足消费者。

    需要备用机的无屏电视用户,只需要到就近的极米直营店签署借用备用机协议,不需要额外交付任何押金和费用。同时,用户还可将自有的故障产品通过极米直营店统一寄回厂家进行维修,待维修完成后归还备用机即可。而极米激光电视的用户同样无需担心售后服务问题,他们仍然享受质保期内以换代修的VIP专属服务。

    感兴趣的用户可以通过极米官网、400服务电话或者极米微信服务号查询极米全国16家直营店的地址和备用机服务的详细信息,建议用户在前往直营店前通过400服务电话咨询各门店备用机情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