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坚果T6投影机 移动便携智能影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3-23 作者:神话

    坚果T6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家用和办公多用途的投影机,该投影机由于机身轻薄,携带方便,也被称之为移动便携智能影院。目前该机售价仅为27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在外观设计上,坚果T6投影机采用了历经多道腐蚀氧化工艺打造的镁铝合金机身,质感十足,而且轻薄的机身,携带十分方便,办公娱乐更自如。

坚果T6投影机

坚果T6投影机

    为了携带使用更加方便,坚果T6投影机内置13200mAh锂电池,在节能模式下课观看3小时;同时还采用了全玻璃镜片镜头,相比主流表现投影的树脂镜片,这种镜头更有效放置刮花,从根源上改善需焦,长时间投影跑焦等现象。

    在亮度方面,坚果T6投影机解决了便携投影亮度低,一直被诟病观影体验差的问题,该产品亮度高达400流明,比坚果P1亮度提升了60%,画质更鲜艳。

    同时,坚果T6投影机还具备1.15:1的投射比,在相同距离下,比坚果P1投射画面更大,画质更好;音质方面内置双5W大音腔的对称式立体音响,声音清晰饱满,层次分明,高音宏厚有震撼力,低音绕转而不失真。

    散热方面,坚果T6投影机采用隐藏式进风口设计,保证机身美观,大幅优化的散热功能,散热快,噪音小,使用寿命更长久。而且该机还配有USB2.0接口、HDMI接口、DC接口等,满足了用户的日常接驳需求。

    编辑点评:坚果T6作为一款微型移动投影机,在机身设计、亮度以及配置方面,满足了携带使用需求。目前该机2799元的售价也较为低廉,值得有需求的用户购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