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白天直投看的清 办公就选松下PT-WX3900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3-16 作者:神话

    松下PT-WX3900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商用办公投影机,这款投影机的最大亮点在于具备3800流明的亮度,白天直投也能清晰的看清画面,并且这款投影机还拥有XGA分辨率、3LCD出色色彩以及丰富端口支持多种信号设备。目前该机以4999元的价格出售,值得大家了解一下。

松下PT-WX3900投影机

松下PT-WX3900投影机

    松下PT-WX3900投影机具备3800高流明亮度,采用松下UHM超高压汞灯泡,亮度高、寿命长,白天不拉窗直投,看电影,还是演示PPT,画面清晰可见。并且还具备16000:1的对比度,让暗部细节也能够良好呈现,让画面更加绚丽丰富。

    同时,松下PT-WX3900投影机还采用了3LCD投影技术,色彩亮度更高,无色阶断层和色彩分离,能呈现更加明亮、自然的画面,这也是3LCD投影技术的优势所在。而且该机还会更具环境照明度和色调进行相应的实时调节,即使在高照明度的室内,图像依然清晰可见,让会议场景不再昏暗无光。

    另外,松下PT-WX3900投影机还具备多种投影方式,无需连接电脑,通过USB存储卡投影功能对JPEG/PNG等静态图片轻松进行投影,实现无PC投影;无需安装任何软件,只需一根USB线缆连接到投影机端口USB-B,投影机可以自动识别并进行图像和声音的投影,轻松实现演讲;丰富接口支持广泛的系统应用,支持多种信号源的输入。还支持无线投影,多设备同步等功能。

    最后,松下PT-WX3900投影机具备多种的校正方式,获得标准的画面,适用更多的现场安装环境。还具备1.2倍变焦镜头,支持更加广泛的安装距离范围。

    编辑点评:松下PT-WX3900作为一款商用办公投影机,其超高的亮度、多种投影方式,均符合商务办公的需求。目前该机4999元的售价,对于一款商用办公投影机来说,也较为实惠,值得有商务办公需求的用户购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