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迈普视通震撼新品V8荣耀首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3-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8年1月17日,迈普视通年度最震撼新品MIG-H8视频控台和MIG-V8视频切换台在北京荣耀首秀,来自北京区域多位租赁界大咖共聚一堂,一起见证新品首秀,共同探讨视频技术的发展。

    在交流会上,迈普视通技术人员向参会的嘉宾介绍公司研发技术实力,同时分享两款新品MIG-H8视频控台和MIG-V8视频切换台的产品特点与卓越性能,并详细解答新产品的常见问题。

    交流会现场,接入多块LED大屏幕,模拟租赁活动现场,对MIG-H8视频控台和MIG-V8视频切换台进行实战操作演示,两款产品以强大的性能和稳定的表现,受到众人的一致好评!

    本次新品技术交流会吸引了众多行业大咖热情参与,相互交流心得;迈普视通作为行业领先视频设备专家,始终围绕客户的需求,对产品持续创新,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具有领先水平的视频设备产品,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

MIG-H8 视频控台

MIG-V8 视频切换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