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展多元化应用风采 创思特重磅亮相isle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3-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8年3月3日-6日,2018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及LED展览会暨2018广州国际大屏幕显示技术与应用展览会(简称:广州ISLE展)在广州广交会展馆B区盛大举行。作为LED行业国内开年后的首个大展,本次展会成为创新汇聚的平台。创思特携6大产品系列登场,展现了LED多元化应用风采。

创思特展位:12.2馆A01

创思特展位:12.2馆A01

    本届展会,创思特携六大产品系列参展。RANGER系列采用模块化设计,支持前后维护,上下自动锁,可实现单人操作。该系列提供P2.84、P3.9户内屏和P3.9、P4.8、P5.9户外屏。

DISCOVERY系列

发现系列小间距DISCOVERY

    DISCOVERY系列可轻松实现2K/4K/8K无缝拼接,支持屏幕画面任意分割。该系列涵盖1.2mm、1.58mm、1.9mm、2.3mm、2.7mm、3.8mm、5.6mm选项。

iPoter系列电子易拉宝

iPoster系列电子易拉宝

    iPoter系列电子易拉宝,可用手机控屏,随时随地实现内容更新。6屏级联可拼成16:9画面。该系列提供P1.9、P2.5小间距选项,打造画质细腻、易用的标牌显示屏。

LEGEND系列

LEGEND系列

    LEGEND系列具备轻薄、通透特点,其通透率可达75%。为了满足用户多元化的使用需求,该系列提供P8/16mm、P16/16mm、P16/33mm、P33/33mm、P20/20mm、P25/25mm、P50/50mm选项。

裸眼3D广告机产品

    此外,创思特还展出了裸眼3D广告机产品。其采用一体机设计,支持即插即用,4K分辨率,具备卓越的3D显示效果。更提供有27英寸、55英寸、65英寸、85英寸,为新一代的广告发布提供了吸引眼球的利器。

    此次展出的地砖屏则是采用透明钢化玻璃,透光度高,耐划。每平方米承重≥3000kg,可实现互动屏效果,带来极致的感官体验。

    随着LED显示屏应用的广度不断拓展,用户对于产品的需求也日益呈现多元化趋势。创思特军团的集中亮相,正是中国智造领跑行业的一个印证。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