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送爸妈的春节礼物 VM3投影手机不负孝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3-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年一度地球最大规模的人类迁移活动——中国春节虽已接近尾声,但在很多人心中,团聚的感动依然没有消散。

    说到过年的感动,就不得不说孝子们带回家的各种礼物。

    好吃的、衣裤服饰、电子产品……各式各样的春节礼品可谓五花八门,那么,到底哪些真正做到了“投其所好”,最受爸妈欢迎呢?

    按摩器:颈椎按摩器、足部按摩桶

    年纪大了,颈椎多少都有点问题,经常按一按很有好处。而脚作为人体穴位最多的部位,冬天边泡脚边聊天再合适不过。还有一点,一个按摩器,爷爷奶奶、爸爸妈妈都能用。甚至客人来了,说不定也想体验一把。

送爸妈的春节礼物 VM3投影手机不负孝心

    血压计,体脂计,血糖测量议

    “三高”问题是中老年人群的常见问题,测量血压、体脂、血糖的仪器放在家里,长辈们在家随时测量一下各项指标,时时把握自己的身体状况。对已患有高血压等疾病的,经常检测一下,及时提醒自己吃药或注意饮食。 

    异地特产

    在外工作或旅游的朋友们,可以给父母捎一些当地的特产品尝品尝。友情提示,某宝上可以淘到很多不错的美食哦。

    服装

    衣裤服饰可以说是最经典的春节礼品了。怎么挑呢?不建议领着爸妈逛街去买,毫无性价比。某宝上可尽情淘,找找经典款,别太显老的,爸妈一定非常喜欢。说不定还会在人前显摆:这款式太年轻了不适合我,都是女儿在网上买的。尤其对于农村家庭来说,某宝上的款式、价格是当地小服装店所无法比拟的。

    投影手机

    很多电子产品,即使送给父母,他们也不一定会用,但是手机基本都会用。那么,不妨买一部VVETIME品牌的VM3投影手机。

送爸妈的春节礼物 VM3投影手机不负孝心

    VM3是一款拥有投影功能的智能手机。按下投影键,屏幕里的内容就能立刻投射到任意平面,操作非常简单,几乎没有学习过程。

    它最大可投100英寸,在家里就能体验电影院的感觉。提前在手机里下载一些经典影视剧,送给父母打发打发时光再好不过。尤其在网络欠发达的农村,重温老片对爸妈来说,简直就是奢望。

    终极神器

    男朋友、女朋友、孙子孙女,说是足以秒杀以上所有礼品的终极“礼物”,应该没有人反对吧。

 标签:VM3投影手机投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