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伦特推超薄前安装前维护LED小间距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2-27 作者:佚名

    近日,CLT科伦特集团发布了行业最薄前安装前维护小间距产品——HQ系列。发布会上介绍了该系列产品,并通过现场提问、演示、体验等多个环节对HQ系列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析。作为行业最薄前安装前维护小间距产品,可有效为客户节省空间,节省时间,节省成本!

    CLT科伦特HQ系列新品,模组、电源、接收卡等全部都可以从前面维护,所以它是真正意义上的前维护。打破行业常规认知,创新技术,无需维护通道,直接从前面安装和维护,既节省空间,又方便快捷。支持背架安装、贴墙安装,壁挂安装等多种安装方式。

 

行业最薄

    HQ系列新品的屏体厚度只有42mm,实现行业最薄,采用压铸铝箱体重量也大大减轻,运输费用与人工成本都得到大大节约。

HQ系列,很可能是行业最薄前安装前维护LED小间距产品

进入无线新时代

    支持无线连接,电源、信号内走线,整洁、简约、易维护。电源信号双备份,有效提升稳定性。

 

智能模组

    HQ系列采用完全前维护设计,模块化安装方式,独创智能模组技术,能自动读取/储存校正数据,自带电压、温度检测功能,可任意更换模组位置无需校正。采用CLASS A级EMC电磁兼容设计,有效防止电磁干扰对设备系统带来的影响。

16:9黄金比例

    HQ采用16:9的比例设计能轻松拼接实现FHD/2K/4K分辨率。输入分辨率与显示分辨率点对点,使显示画面能够完美的匹配呈现16:9片源。播放视频时无扭曲,变形,模糊现象。

 

大视角环抱式体验

    支持水平、垂直160°大视角观看,高一致性,无偏色,高对比度,可实现环抱式弧度拼接体验。

    小间距LED已进入全新时代,智能化是最主要的发展趋势,智能小间距LED最终将以最优的性能、最便捷的服务,被广泛地应用到智慧城市、智慧安防、智能交通、广播电视、教育系统等越来越多的领域,并带动整个行业以及整个产业的智能化发展!

最新LED大屏幕产品资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