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ET德浩集团总裁CEO 温真雄新年贺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2-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

 

走过了整合与改变的2017年,迎来了新梦想、新征程的2018年。

 

DET德浩集团在过去的一年里,重新定位了自己在视听行业的身份——国内激光投影机民族品牌的佼佼者,从拼接屏销售大锷到投身于激光投影机行业,DET经历了自身的蜕变与成长。


DET德浩集团总裁CEO 温真雄新年贺词


秉承“持续为您创造显示的价值”的服务理念,DET德浩集团在2017年取得了非凡成绩:截止2017年在全球已累计完成30000多项经典工程案例。

 

在激光投影机领域,DET德浩已经实现了亮度2800—20000流明激光投影机的覆盖,应用领域包括家庭领域、工程领域、商务领域、科教领域。面向教育、政府机构、各行业展会、博览会、企业展厅、展馆、商场等实际应用。

 DET德浩集团总裁CEO 温真雄新年贺词


在2018年,DET德浩不仅会继续完善产品线来满足市场需求,而且将进一步涉足新的技术领域,如:4K、3DLP等,让我们期待2018年DET的进一步发展及壮大。

 

2018年,DET德浩集团祝愿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DET德浩集团总裁CEO 温真雄新年贺词



 标签:DET德浩温真雄DET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