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更亮更清晰,明基经典商务投影机值得信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2-05 作者:夏至

    嘿,商务精英们,你知道明基BU6006经典商务会议投影机吗?这是一款具有4000流明高亮度的高品质办公机型,在京东年货节期间,明基BU6006的售价为6999元,如果你想在春节前购买一款商务办公投影机,那么这款产品不容错过。

更亮更清晰,明基经典商务投影机值得信任

    除了有4000流明高亮度,明基BU6006商务办公投影机还拥有WUXGA物理分辨率,不惧环境光干扰,无论在那种环境下都能为用户打造清晰、亮丽、有品质的画质。再加上10000:1高对比度,细节分明,常用图表里的数字都能纤毫必现。

    不仅在画质上表现出色,明基BU6006商务办公投影机还内置扬声器,无需外接音响,支持3.5mm音频接口输入和输出,可满足一般商务办公的音质需求,给会议演示加分。同时在使用时,这款机型支持垂直梯形校正,轻松即可调节画面的方正,让工作迅速进入状态。支持MHL功能,可以通过用户的Andriod智能设备将商业计划书、文件、照片、视频和智能设备中的其他内容投影到大屏幕上,实现小屏变大屏。

    明基BU6006商务办公投影机还具有丰富的接口设计,兼容多种设备,拓展能力强,在日常使用中,产品本身的智能省电(SmartEco模式),可让使用寿命更长,更节能,给用户的后期节约成本。

    编辑点评:明基BU6006商务办公投影机是一款性能出众的商务利器,不仅仅具有高亮度、高分辨率、高对比度,还具有良好的拓展能力、便捷的调校能力,在给用户带来声色俱佳的商务演示同时,还具有很高的性价比,是一款中小型企业比较实用的机型。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