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宏齐预计mini LED占2019年收入15%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2-28 作者:佚名

    据digitimes报道,宏齐科技(Harvatek)计划自2019年第二季度开始批量生产mini LED背光单元模组(BLU)和小间距显示器,预计相关业务在总销售额中的占比将从2018年的不足5%上升到2019年的15%。

    宏齐表示,公司已经建立了封装3亿颗mini LED芯片的月产能,足以应对未来3-6个月内获得的订单。

    宏齐称,其已经向中国台湾和中国大陆的液晶游戏显示器,笔记本电脑,电视和汽车显示器制造商发送了CSP(芯片级封装)mini LED背光模组样品,供这些潜在客户认证。对于室内或半户外小间距显示器,宏齐已开始试制4合1 mini LED COB(板上芯片)封装,其间距小于现有规格0606。

    宏齐已经对产品组合做出了调整,并相应调整了生产线,目前每月封装22亿颗LED芯片,包括mini LED。在LED封装应用方面,笔记本电脑、电视、游戏机、消费电子产品、智能手机闪光灯和指示灯细分市场预计将占2018年综合收入的40-50%;小间距显示器约占40%;红外(IR)设备约占7-8%;其他约占2-3%。预计2019年的收入比例分别为40%,33%,10%,2%,还有mini LED的15%。

    宏齐公布2018年1月至9月的毛利率为20.83%,净营业利润为新台币1.303亿元,净利润为新台币1.463亿元,净每股收益为新台币0.72元。11月,该公司报告的综合收入为新台币1.935亿,环比下降23.89%,同比下降23.53%,1- 11月同比下滑1.98%,至新台币27.17亿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