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硕展创意LED助阵莫斯科汽车俱乐部打造速度与激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2-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人们对汽车的喜爱,源于它带来的操控感与速度体验。而当汽车与LED显示屏成为组合时,更是带给了人们无与伦比的超感魅力体验与立体视觉享受。

    近日,深圳市康硕展电子有限公司(雷曼股份控股子公司)的创意LED显示屏,以独特的方式融入到俄罗斯莫斯科汽车俱乐部,成为莫斯科汽车俱乐部的焦点。

01.jpg

    康硕展为莫斯科汽车俱乐部整体创意设计的LED显示屏方案,项目总面积达320余平米,包括202平米的P3.91地砖屏、122平米P3.91LED弧形屏及两个P2.5LED环形屏。其中LED地砖屏是本次项目的设计重点,在承重能力、防护性能及散热性能等方面均进行了特殊设计,不仅能适应人们的高强度踩踏,也能承载汽车重量及在正常行驶。

03.jpg

    垂直于LED地砖屏的是一块LED内弧形显示屏,弧状LED显示屏对于聚集影音效果、突显画面内容极为有效,给观众以环幕影院的视觉享受。该屏体采用了无缝拼接技术,平整度高,弧度平滑过渡,且前安装前维护,画质细腻且流畅。

    而悬空挂装的大小两个环形LED显示屏,在空中变幻各种图案与色彩,与地面LED显示屏遥相呼应,与现场灯光、汽车、轮胎等元素相融合,营造了一个多彩斑斓的光影世界,给人以全方位沉浸式感官体验。

02.jpg

    俄罗斯莫斯科汽车俱乐部的创意LED显示屏项目,康硕展充分考虑了汽车展示品的特性、展示空间的格局,方案设计简约大器,并解决了客户关于安装便利、维护成本等方面的需求。既烘托汽车展示效果、提升观众观看体验,又显现了创意LED显示屏的价值,广告效果佳。

    结合空间艺术、展现产品创意,康硕展将一直秉承着对创意LED显示屏的深厚理解,不断开发出具有独具特色的高技术LED产品,为城市增添更多的个性艺术色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