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8台松下投影机打造展览展厅环形视觉影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2-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科技进步,越来越多的展会场馆、展览厅开始使用投影技术展示企业形象。作为深耕中国市场43年的松下投影机,在展览展示行业也拥有广阔市场。今年10月,在北京举办的拥有百万人流量的“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上,28台松下高端旗舰投影机PT-BX630C以优秀投影画质+巧妙创意构思,利用无缝双拼环形投影技术(内环11台、外环17台)为某企业展位打造了360度“吸睛”环形展墙。松下高端旗舰投影机可适用于有大画面显示需求的企业或工程项目,其安装成本较低、性价比高,深受工程商与用户喜爱。

 

28台松下投影机打造展览展厅环形视觉影像

28台松下投影机打造展览展厅环形视觉影像

    松下高端旗舰投影机BX630C打造360度环形展墙

    松下高端旗舰投影机PT-BX630C轻便机身拥有5,200流明高亮度、16,000:1高对比度,使投影图像更生动,增强明亮房间内演示画面的冲击力与真实感;支持6色调和色彩校正功能,可实现用户对多台投影系统中每个投影单元的细微色彩差异进行校正,尤其是在拼接显示模式下,确保超大画面拼接也可在展厅内无缝呈现;支持强光感应功能,利用内置光线传感器实时监测环境照明度并实时调节投影图像亮度、色调和对比度,使以往在明亮环境中难以看清的暗部区域的细节都能清晰再现。

28台松下投影机打造展览展厅环形视觉影像

松下高端旗舰投影机PT-BX630C

    松下高端旗舰投影机PT-BX630C支持1.6倍变焦镜头和垂直镜头移位功能,垂直/水平梯形校正、四角校正、曲面校正功能,可在不同安装环境下,将画面调整至理想状态;拥有图像自动旋转功能,通过投影机内置角度传感器,屏幕图像可根据安装图像自动旋转。

    松下高端旗舰投影机PT-BX630C低至29dB的静音设计,使冷却风扇的声音不易被察觉。安静的现场环境,使观众可以专心于演示文稿和屏幕影像;空气过滤网更换周期长达7,000小时,可清洗并重复使用两次,削减维护成本。在节能模式2下,灯泡的使用周期可延长至7,000小时。灯泡过滤网可直接拆卸更换,维护保养方便快捷。

    松下高端旗舰系列投影机不仅广泛应用于教育与商务领域,在展览展示、餐饮、游戏娱乐等其他应用领域也能有出色的表现。松下高端旗舰系列投影机的优秀品质可以支持终端用户各种创意想象,满足不同的视觉成像效果,在灵活的视频解决方案中,让用户切身感受到松下商教系列投影机的“匠心品质”。华录森宝将继续携手松下,与渠道商、集成商一道,为用户带来更多更富创意的视频影像解决方案与贴心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