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如何使用味觉来增加数字标牌的乐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2-07 作者:佚名

    关于如何利用味觉改善您的数字标牌以及保持多感官技术的重要性,digitalsignagetoday的Ellyce Kelly先生给出了一些建议:

    尽管味觉只能带给我们大约1%的信息,但却很有意义。这与嗅觉有关——事实上,我们大约80%的味觉都是嗅觉(可以试一下,品尝具有浓郁味道的东西,比如咖啡,试着比较捏住鼻子和不捏鼻子的感觉)。味觉已经发展到让我们知道哪些事情对我们有利,哪些事情我们应该避免。

    为了将味觉应用于数字标牌体验,您可能需要在数字标牌附近进行采样。品尝食物或饮料样品的桌子是个不错的主意。如果那是不切实际的,那么你的部分行动就是去附近的某个地方去尝试,并依靠图像来唤起受众熟悉的味觉记忆。

    考虑数字标牌的味觉感牵涉到两个重要的想法。首先是所有感官如何协同工作以创建周围环境的感官图片或地图,以及如何使用多种技术为受众创造完整的感官体验。

    举个例子,假设你在咖啡馆里销售汉堡包。你的数字标牌信息可以包含一个多汁的汉堡包的高品质图片(也许它是一个显示蒸汽从它上升的电影图,或一个汉堡被烧烤的短视频),然后有1-2秒的嘶嘶声肉,再加上烧烤牛肉的味道,最后,在咖啡厅加入汉堡特价折扣代码(仅在数字标牌上显示)。这里采用了三种感官来激励受众采取行动。

    这也带来了第二个想法——将一次偶遇延伸到屏幕之外。这或许是您将味觉融入受众体验的主要方式。你可以通过用视觉和气味来表达味道来开始这个过程,然后用一些有形的东西来完成受众的体验(在我们的示例中,就是当他们品尝汉堡时)。请记住,在他们完成您提示他们采取的操作之前,数字标牌体验并不会终结。

    不要等待

    所有这些看起来都像科幻小说,但技术已经发展并正在快速改进。 适用于所有类型机构的传播者可以开始使用这些技术为受众创建丰富的体验并区分他们的信息。

    这些多感官通信在大脑中创建神经连接,进而将积极体验与品牌联系起来,使之成为可能。 但请确保您的视觉效果、声音、气味、触觉或口感都是高品质的。低品质的图像、刺耳的声音,以及令人不愉快的气味或味道会产生与您想要达到的效果相反的效果,并给您的沟通工作留下负面印象。

    即使您只在这里添加一个味觉的建议,它也会大大增强您的数字标牌的影响力。在一个不断分散注意力和信息过载的世界中,采用多种感官是一种消除噪音并让你的信息得到关注的有效方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