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全球首台SRX-R608激光放映机交付保利数字实验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2-04 作者:ERICK

    2018年12月3日,索尼旗下全球首台SRX-R608激光放映机于北京索尼影像技术学院正式交付保利数字实验室。此次首台SRX-R608激光放映机的成功交付,不但象征着索尼激光放映产品线的再次丰富,更代表着以SXRD技术为核心的SRX-R608将有望近期出现在全国各大影厅,让广大观众亲身体验到索尼最新一代激光放映机投影画面的绝美震撼呈现。

索尼全球首台SRX-R608激光放映机交付保利数字实验室

    全新的SRX-R608激光放映机采用了索尼独家开发的LCOS反射式技术,是索尼电影放映机实现高画质的核心技术,具有高对比度、高像素等优点。相比于采用DLP技术平均在2000:1对比的基础,索尼SRX-R608激光电影放映机具备了高达10000:1的超高对比度。

    在画质提升上,SRX-R608激光放映机除了真4K分辨率之外,更兼备了行业主流的HDR技术,能将电影画面中亮部和暗部的更多细节展现在荧幕上,创造出更自然的观赏体验。

索尼全球首台SRX-R608激光放映机交付保利数字实验室

    时至今日,客户渴望的观影方式,是可以弹指间轻松重现超高画质的娱乐体验,全新的SRX-R608激光放映机采用了由由风冷、水冷相结合的散热管理技术,加上环保激光光源,配载行业顶级的单机<38dbA、双机<40dbA的静音系统,提供客户最难忘的视觉体验,同时也将为影院运营带来更多的商机。

    索尼SRX-R608激光电影放映机采用了单向气流和水冷系统相结合的先进散热系统,外部自然空气通过机身前端进入,不经过二次循环直接从机尾排出,其中既能对机器的运行起到良好的散热性能,又加速了机器内部水冷系统导向管的散热速度,得以保证SRX-R608激光电影放映机能控制在低于38dbA的运行噪音。对于用户而言,无需单独为放映机准备防噪音箱子或者设立单独的放映间。

索尼全球首台SRX-R608激光放映机交付保利数字实验室

    除了良好的散热性能与噪音控制外,索尼SRX-R608激光电影放映机还具备易维护简易安装的特点,例如全自动校准系统可以让用户的调试过程变得更加简单,专用的单机/双击支架让用户拥有多样式的安装方式选择等。

    在环境较为复杂的影院工作,对于放映机的防尘能力要求要更加苛刻。相比于传统激光放映机,索尼SRX-R608激光电影放映机采用了长寿命光学部件以及全新的数字面板,从镜头到光圈的所有部件均采用了封闭设计,能有效避免灰尘聚集,具备长时间无故障的工作能力。

索尼全球首台SRX-R608激光放映机交付保利数字实验室

    随着3D片源的丰富,3D院线的数量也在急剧上升,索尼SXRD技术在3D应用中更具优势。相比于传统DLP系统45%的光通量输出,索尼SXRD技术的3D光效输出可以高达90%,而通过3D眼镜后到达观看者的光效更高达69%。

    索尼全球首台SRX-R608激光电影放映机的交付使用,结合索尼多年来在高端影院放映机市场积累的销售、市场营销、客户服务方面等优势,将不断提升双方在显示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领先地位。同时,也向业界再一次展现了索尼在激光数字放映机领域的绝对实力。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