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深耕教育行业 投影老大爱普生手持王牌解读现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1-29 作者:飘雪

    2018年以来投影市场依然保持增量增额的态势发展,教育投影市场支撑半壁江山,但受大尺寸液晶面板不断降价以及大环境不景气的影响,未来将面临怎样的挑战呢,在近日的南昌普教展上爱普生高层却给了不同的声音。

    据行业人士表示,随着国家这几年对教育行业在重视和投入,教育装备显示产品覆盖率已经达到70~80%,这是否意味着已经进入存量市场?从此次的展会上,笔者感受到两大阵营(液晶一体机、投影白板)的企业都在排兵布阵,力求抢占更大份额。

    爱普生发布智慧校园解决方案

    据数据显示,基于自主核心技术3LCD的优势,爱普生投影机在中国市场连续7年保持No1的位置,在2018上半财年市场份额更是高达25.6%,成为投影行业的标杆品牌。取得如此傲人成绩的爱普生依然还在求变求创新。

爱普生高层

    众所周知,依靠单一的产品在如今已无竞争力,教育市场亦如此,只有求变才能获得更多用户青睐,爱普生的智慧校园解决方案将科技融入教育,致力于为中国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为广大师生输送更多智慧解决方案,进一步实现公平教育、健康教育的新型教育理念。在本次教育展上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深石明宏也亲临现场助威,足以凸显对教育市场的重视。

    爱普生解读健康教育和公平教育

    8月份,近视率拟纳入政府考核指标,习大大也对青少年视力健康问题连续作出了重要指示,全面加强儿童青少年近视综合防控,这需要企业、政府、学校、医疗卫生机构、家庭、学生等各方面共同努力。对于企业端,爱普生高层表示,秉承对“集智入微”理念的不懈追求,从教学解决方案着手,坚持技术创新,始终围绕投影产品对眼睛健康“0”伤害的维度做突破性的研发,时刻关注青少年的学习与健康发展。

    在教育公平这方面,爱普生表示其顺应2017年教育部发布的行业指导标准,打造的产品满足大而明亮的画面让教室当中的每个学生都能到清晰的内容。相比教育平板70寸左右的液晶大屏会在靠后排的一个区域形成一个模糊区域,而爱普生任何一款投影产品轻松打出100寸及以上的清晰画面,能够覆盖教室的每一个角落。

    为了把优质的教育解决方案带到全国用户身边,让教育水平相对比较落后的边远地区里的学生和老师亲身体会,爱普生启动了智慧校园大篷车,如今已经走完26个城市,深厚用户的青睐。

    爱普生坚持科技+本地化战略

    2016年爱普生制定了25长期企业愿景,始终秉承 “科技+本地化”战略,以“省、小、精技术”为基础,确保让每一代产品和解决方案都能满足用户的真正需求。

    爱普生投影机在全球市场占有率连续17年保持第一,因此爱普生更懂得用户的需求,结合国内的本土企业共同打造更符合中国用户使用习惯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爱普生表示大篷车走进本地校园,拉近了与用户的距离,能够听取最终用户及经销商的意见来改进自身的产品,推出更多适合市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2018年国家教育部提出“教育信息化2.0”计划,将大力解决如何在教育行业中用好“信息化”,爱普生多年来一直助力教育教学、管理和服务的改革,致力于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及设备而努力,引领教育信息化提质升级发展。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