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普生助力2018鲲鹏青年影会 带来回味无穷的视觉盛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1-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16日,2018鲲鹏青年影会暨第七届西南高校专业摄影联展场外开幕式在爱普生成都方案体验中心举行。本次摄影展以“变革”为主题,展示了来自国内各大高校摄影专业师生和青年独立摄影师的摄影作品。为了更好地展现摄影作品的丰富色彩和精致细节,爱普生亦为本次影会提供了出色的作品展示方案,在作品投影、打印环节还原了摄影作品细腻的画面质感。

    爱普生大幅面销售与技术支持部门经理张锋、西南民族大学摄影系主任贺飞、法国摄影家克里斯多夫•洛维尼在开幕式上发言致辞。

爱普生助力2018鲲鹏青年影会 带来回味无穷的视觉盛宴

(法国摄影家克里斯多夫•洛维尼在开幕式上发言致辞)

    作为本次鲲鹏青年影会的最大亮点,克里斯托夫·洛维尼的“影像叙事诗”单元时隔两年再度回归鲲鹏青年影会,并在爱普生成都方案体验中心展出了“影像叙事诗”大师班的学员作品。

爱普生助力2018鲲鹏青年影会 带来回味无穷的视觉盛宴

(爱普生成都方案体验中心展出了“影像叙事诗”大师班的学员作品)

    “影像叙事诗”大师班作品展示均由爱普生CB-L1505U激光工程投影机与CB-710Ui激光教育超短焦互动投影机进行投影展示。对于具有丰富色块和细腻色彩变化的摄影作品而言,“色彩不失真”是对投影机最核心的要求。CB-L1505U激光投影机配置的激光光源能够实现RGB色彩平衡,实现高色彩对比度,深度还原照片色彩,可极大满足摄影师对于色彩的精致要求。在此次影展中,爱普生激光投影机为现场来宾带来栩栩如生视觉体验。

爱普生助力2018鲲鹏青年影会 带来回味无穷的视觉盛宴

爱普生CB-L1505U激光工程投影机

    而CB-710Ui激光教育超短焦互动投影机则为摄影师提供了更多与观众互动的机会。观看照片时,观众可以随心所欲地书写、拖动或放大缩小图片,不仅增加了观展乐趣,还能激发摄影师的创作灵感,帮助摄影师更好地传递创意思想。

image.png

CB-710Ui激光教育超短焦互动投影机

    此外,在评选最终入围的50幅打印作品时,影会使用了Epson SureColor P10080大幅面喷墨打印机和XP-15080 超紧凑A3+专业照片打印机将作品进行打印。在将电子照片印刷成纸质照片时,摄影师经常担心照片中的光影变化会在印刷时流失。针对这一问题,Epson SureColor P10080大幅面喷墨打印机使用了4级黑色“活的色彩PRO”颜料墨水,可以再现平滑的灰阶过渡,同时,更先进的树脂涂层技术能够减少烫金效应,展示照片更真实的光影色彩。

Epson SureColor P10080大幅面喷墨打印机

    而XP-15080超紧凑A3+专业照片打印机在配色中增加了灰色墨水和红色墨水,不仅拓宽了色域范围,还能更出色地再现黑白照片中的光影变化,帮助摄影师再现真实的艺术场景。

XP-15080超紧凑A3+专业照片打印机

    在参观过程中,爱普生还为摄影爱好者准备了专业的照片扫描、扩印等照片保存与复制设备。Perfection V850 Pro A4幅面旗舰级影像扫描仪不仅能够扫描照片,还具备6400dpi胶片扫描分辨率,帮助专业摄影师和胶片发烧友保存胶片的细腻画质。SureLab D700新一代照片扩印系统还支持光泽照片纸、绒面照片纸、绸纹相纸、粗面艺术纸等多种介质输出,能够深刻还原摄影作品的艺术气息,满足摄影爱好者的创意需求。

爱普生助力2018鲲鹏青年影会 带来回味无穷的视觉盛宴

    Epson Perfection V850 Pro A4幅面旗舰级影像扫描仪

Epson SureLab D700 新一代照片扩印系统

    爱普生大幅面销售与技术支持部门经理张锋表示:“爱普生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以细节科技,赋能各行业人士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