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利浦液晶拼接大屏助力北京CBD核心区正大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2-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位于北京CBD商圈核心区两座正大中心项目已顺利实现结构封顶,而在这两座大楼内,最引人瞩目的就是监控室选用的飞利浦液晶显示单元46BDL1307X,组成的3*8&3*13共63块拼接大屏,其超高的分辨率、亮度和精准的色彩表现,不仅带来了清晰的显示效果,更是凭借优质组件实现了全天候可靠性。

飞利浦液晶拼接大屏助力北京CBD核心区正大中心

    据了解,正大中心项目所处的CBD核心区位于国贸桥东北角的黄金区域,占地面积38.28公顷,规划设计总建筑规模约282万平米,是CBD规划发展的重点核心区域,发展能级和区域影响力将不断提升,未来拟成为亚太地区最重要的经济运行控制中心,以及囊括商业、文化、科技业态圈层在内的顶级商业区。正大中心作为CBD核心区首个入市项目,将坐享该区域发展优势和现有优质资源,为企业升级、实现跨越发展奠定良好基础,项目持续发展愿景可期。

    而作为全国范围内世界著名企业和跨国公司地区总部集中度最高的区域之一,环境工程中心十分重视拼接大屏在企业动作中的作用。因此,在选择大屏拼接产品时十分慎重。在经过多方比较之后,终于选定飞利浦的46英寸46BDL1307X超窄边框显示屏。

    飞利浦46BDL1307X是46英寸的超窄边框显示屏采用了业界最窄边框和先进的对齐解决方案。通过超窄边框显示屏,让有影响力的标牌内容得到充分利用,确保想传达的寓意不会因为厚边框而丢失。有了超窄边框,可以创建几乎任何大小的无缝视频墙配置。

    而且对于要求严苛的商业应用来讲,确保内容的正常播放和运行至关重要。而飞利浦46BDL1307X可以完全杜绝内容无法播放的情况,故障转移以突破性的技术对内容提供保护,当媒体播放器出现故障时便会在屏幕上播放备份信号内容。只需选择信号失效备份功能,便可以获得即时保护。

    另外,飞利浦46BDL1307X还可将 USB 变为真正经济高效的数字显示设备。只需将内容(视频、音频、图片)保存至  U盘并插入显示屏。通过屏幕菜单创建播放列表,便可以随时随地欣赏您自创的播放列表。

    最后,飞利浦46BDL1307X还可 7 天 24 小时全天候使用。利用优质组件确保更高质量,可以完全依赖本系列型号来实现全天候可靠性。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